时光沙粒

番外—黑与白 魔王与天使

感冒的另外两对 虽然不能在现实出现了,不过在他们自己的精神世界,依旧好好的。



黑白剧场。

平行世界的3602。

“看个流星你就许愿了?你怎么也像宝贝女鹅那么傻了?”黑伟端着咖啡杯走了进来。

“人家见不得你看不见嘛!我要你眼里都是我!”白力敷着毛巾,躺在床上嘟嘴道。

“是呀是呀,现在我不光眼里都是你,连心里也都是你!”黑伟没好气道,将咖啡杯递过去。“还不赶紧把药喝了?”

“嘿嘿,亲爱的,你最好了~~”白力踢着小脚丫。

“唉,你可别用手直接拿!我可不想看到第二只憨憨南极熊!”黑伟下意识的手一缩。

“我就算降智了也没那么傻吧!哼!”白力生气的双手抱胸,甩过脑袋,娇嗔道。

“那难说……毕竟连你本体都中招了,呵呵,憨憨南极熊!”黑伟耸耸肩。

“你……也怼我?”白力使劲摇晃着身子,抖动着双腿,可爱的皱皱鼻子,“我生气了!”

“现在我承认,你没有变憨憨 ,只是更无理取闹了,还会撒娇。”黑伟呼出一口气 ,有些头疼。

家里女朋友发小脾气了,该怎么办?

“谁无理取闹!人家生病了,不知道说些好话……”白力嘟囔着,还没说完就看见黑伟直接跪到了床边,那张脸离她不足五六厘米。

“你……”白力眨巴着眼睛。

“不好好吃药,可不是好孩子哦。”黑伟邪魅一笑,当着白力的面将咖啡杯里的药一饮而尽。

“那是我的药…你在干什…呜呜…”白力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那双带着笑意的眼眸。

温热的药水慢慢渡入,还带着他的气息……

“混蛋……”白力呜咽着,像一只无力的小狗崽子。

“别乱动……”黑伟双手紧紧压住白力的双手,吻的更重了,直到药水最后一滴滑落。

啵——

“好了 ,吃完药了,你也别发小脾气了。”黑伟坐到她身旁。

“你趁着我虚弱,欺负我?”白力恶狠狠道。

“我欺负你?这也算?我是为你好,好吗?再说了,要是你这么算,平时你欺负我的次数海了去了。”黑伟撇撇嘴。

“我不管,就是你欺负我!”白力咬定不放。

“好好好,我欺负你了,你想怎么办吧?”黑伟是谁,他会怕?来啊,让我看看你这丫头想做什么。

“当然是欺负回来了!大~混~蛋~”白力兴奋的笑着,一把抓住黑伟的脸,痛吻下去。

“嗯嗯……”黑伟微微挣扎了一下,随后抱住了趴在身上的娇小身影。

导儿:果然是这样的话风,不愧是你们,要是张伟和大力这样,估计现在孩子都有了……

“闭嘴,滚开!”两人猛地回头,凶神恶煞般的眼神。

导儿:我懂……(默默离去)

“别管他,我们继续!”白力说完又笑着啃了上去。

………………

天使魔王剧场。

充满欧洲古典风格的古堡。

“哦,我亲爱的力力,魔王特制版感冒药好了,来,尝一口,感受地狱般的狂野和热情。”魔王伟端着银盘,银盘中央的玻璃高脚杯映射出鲜血般的色彩。

“咳咳……伟伟,我难受。”躺在欧式大木床上的天使力苍白着脸。

“喝下去就好了。”魔王伟快步走到床边,慢慢坐下,将高脚杯取下。

“呜呜………”

一侧的大窗户外,一群地狱恶犬趴着,好奇的观望着。

只是他们的形象………为什么又是二哈?

魔王伟OS:导演编剧给我滚出来!为什么还是这群憨批狗!我魔王伟就不陪拥有真正的地狱恶犬吗?找些田园犬加特效逗比这个好吧?真当我是二哈之王了?

导演:这个…玩特效烧钱你是知道的,我们这么良心,预算没了,所以只能………

魔王伟:牺牲我?那你们找其他的犬种呀!

编剧:宠物店真的只剩下这一批了,道具也没办法,忍忍吧。

“给我滚?!”魔王伟对着窗外吼了一声,看着这群憨货就来气。

门外的“地狱恶犬”们,呜咽之后顿时一哄而散。

“伟伟,我说过了,不准那么大声,也不准生气,会吓坏别人的。咳咳……”天使力皱起眉头,可语调还是那么温柔。

“当然了,力力,我刚才只是和他们在进行友好亲切的交流,这是我们地狱特有的打招呼方式。”魔王伟核善的笑着。

“地狱恶犬们”:???

“那就好,伟伟,别那么暴躁,那样既伤害到了别人,也会气坏自己的身体,不好。尤其是你,以前就那么暴躁,更得养身体。”天使力微笑道。

“唉,你看看你,自己都感冒了,还那么关心我,听话,把药药喝了。”魔王伟扶起天使力 。

“这个药怎么看起来像酒?”天使力看着高脚杯,一脸萌萌哒。

“可能是药酒吧,喝下去睡一觉就好了。”魔王伟点头道。

“有效吗?”

“亲测有效,不信我喝给你看。”魔王伟端起酒杯喝了一口。

“嗯,入口微苦, 回味甘甜,又有种烧心的感觉呢,真是棒极了。”魔王伟闭眼享受道

导儿:你确定这是药?

魔王伟:药酒不是药吗?

导儿:二哈不是犬吗?

魔王伟:(一脸核善微笑)

………

“真那么好?伟伟,我也要尝尝看。”天使力笑呵呵道。

“来来来。”魔王伟轻轻递给天使力。

咕咚咕咚~~

天使力一饮而尽,很快脸红了起来,有点上头。

“味道怎么样?”魔王伟问道。

“的确很棒……这就是酒的味道吗?”天使力偷偷道。“很奇妙。”

“你没喝过酒?”魔王伟疑惑。

“那是当然,酒是罪恶之源!”天使力理所当然道。

“那你为什么……”魔王伟看着一滴不剩的高脚杯。

“因为这是你做的呀。”天使力又理所当然道。

当天使感化了恶魔之时,其实她也受到了恶魔的蛊惑,哪怕打破曾经的禁忌。

“力力……好好休息哦,会好起来的。”魔王伟淡笑着,轻轻给天使力盖上被子。

“真的吗……”天使力呢喃着。

“会的,你一觉醒来就会好,还会看到我给你准备的晚餐,乖~~”魔王伟走到天使力的身边,俯下身子,轻轻在她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天使收到了魔王的蛊惑,但魔王却收起了一切的冰冷与黑暗,只用最后的光明拥抱她。

午安,力力,睡一觉,什么都好了……


PS:依旧狂野的黑白伟大。

PS2:画风完全不同的魔王和天使

PS3:道具组表示太难了……



评论(27)

热度(3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