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沙粒

萌化危机221憨憨南极熊与憨憨大律师

具体就是南极熊大战大律师………



中午十二点。

3602,张伟房间。

“大力,你看的怎么样了?”张伟风风火火从房门外走了进来,手里还端着一杯感冒药,“来来来,到点了,把药喝下。”

“还行吧,嘿嘿。”大力傻笑着,接过感冒药。

“好烫啊!”大力一脸委屈的缩回两只手,不停甩着。

“没事吧?大力?”张伟赶忙放下杯子,抓起大力的手不停吹着,“呼————呼————我给你吹吹就不疼了!”

“哎?的确不疼了···”大力认真的看着张伟。

“大力啊,你···刚刚为什么不抓把手,直接抓杯子啊?那当然会被烫到。”好一会后张伟再次拿起药疑惑道。

“可··把手不是你拿着吗?”大力委屈的低下头。

当!

“啊?你说的好有道理啊,我竟无言以对···”张伟感觉自己的思考出现了问题,又或者两人不在同一个频道。

“算了,我喂你喝吧。”张伟坐到大力边上。

“还烫呢!”大力道。

“海棠?棠儿不是带着咖喱出去觅食了吗?”张伟懵了一下。

导儿:玩谐音梗,扣钱!

“我··我是说烫!”大力皱皱鼻子。

“哦···好!”张伟憨憨一笑,吹着杯子,大力抱以憨憨一笑。

导儿:你们两个这是··憨憨对憨憨?你们是不是···在秀恩爱?哦!突如其来的一嘴狗粮,精准打击!

“来,轻轻尝一口。”张伟用哄着孩子的语气道。

“滋滋···不烫了···”大力小声道。

“那就乖乖都喝了,喝完没准就好了。”张伟小心翼翼的喂着。

几分钟后,一杯见底,大力摸着自己的肚子,舒服的笑着,嘿嘿····

“憨憨的大力好可爱···”张伟在一旁看的入迷,想入非非。

“张伟!我准备好了!你继续考我吧!”大力将手中的本子递给了张伟,一脸郑重。

“你确定?”张伟回过神来,接过本子。

“很确定!我要··回来了!!”大力一脸认真。

“好!诸葛同学!请听题!”张伟秒变考官。

“准备就绪!考官大人!”大力拿起了按铃,左手托着,右手放在按钮上。

“嗯···有一只熊掉到了一个深19.617米的陷阱里,下落的时间正好是两秒,请问这是一只什么熊?”张伟眯起眼睛慢悠悠道。

OS:我慢主要是为了让大力听清楚题目!

导儿:就是作弊呗!

魔王伟预警!

导儿:····我走了,再见···

叮···叮!

看着大力按了两三下才按中按铃,张伟的心凉了。

张凉凉?

大力一脸自信满满,“这是要用重力加速度算地理位置!”

“没错!”张伟眼睛一亮,就是这种感觉!我的大力回来了?

“所以,是南极熊!”大力微笑着,又是熟悉的(我很聪明吧)表情包。

当!

“大力···南极没有熊····”张伟慢慢放下了书,一脸的纠结和担心。

“那就是··死熊!”大力收起笑容,气鼓鼓道。

“大力···要不···再试试别的?”张伟再次拿起书。

“来!”大力抓紧了按铃,仿佛抓着最后的骄傲。她的脑海里一遍遍飘荡的一句话。“

你不懂···你不懂····你真的不懂····”

“我怎么可能不懂!我是学霸!”大力咬牙切齿道。

“请问····”张伟笑着抬起头,“张伟最喜欢的动画片是什么?”

叮!

“海绵宝宝!!”大力毫不犹豫道。

“回答正确!!”张伟挥着拳头,“好样的大力!”

导儿(傻眼):为什么感觉怪怪的?你们两个……

“请问!张伟最喜欢的诗是哪一首?”

叮!

“致橡树!额外提一句,这也是我最喜欢的诗!”大力正色道。

“perfect!”

“请问,张伟对什么过敏?”

叮!

“小龙虾是罪魁祸首,但是括号,张伟对海鲜和河鲜都有过敏迹象,括号完毕。当然,还有荧光图章!”大力自信提升中。

“完全正确!满分中的满分!”

“请问,张伟最喜欢的甜食是什么?”

“棉花糖!草莓味的!”

“正确!还有加分项!给你点无数的赞哦!”

“请问,张伟最擅长的烹饪是什么?”

“精通各种泡面料理!最拿手的还是萝卜丝清汤面!我这辈子的最爱!”大力甜蜜道。

“对,还是满分。”

“请问,张伟的外号是什么?”

“张益达!斯内克!张尔康!张凉凉!张大炮儿!炮姐!伟娘!伟爹····”大力不停说着。

张伟的脸僵住了。

疯狂拍脸OS:叫你嘴欠儿!问的是什么问题!自刀啊!自爆啊!为什么大力每个都知道,满满的都是黑历史啊!

导儿:秀是你们秀,你刀的不是自己,是我···还有观众!

“我又答对了!!”大力挥着两个小拳头。“我感觉我的自信回来了!!”

“是呀,关于我的问题,你都答对了!”张伟温柔的望着大力。

“张伟,我这个女朋友是不是很棒呀?”大力眨着自己的眼睛,哦,又出现了,夺命wink!

“嘿嘿,用你的话说就是····你好厉害呦!”大力同款憨憨表情包。

“我有那么傻吗?”大力双手叉腰皱眉道。

“不傻···那就不是我的小夯货了。”张伟怼道。

导儿:你确定不是肉麻?

“我现在才发现,夯这个字很微妙。”张伟继续笑道。

“你怼我?”大力上下打量着张伟,鼓脸嘟嘴套餐一出。

“你不也经常怼我?”张伟盘坐在大力面前反击道。

“你死定了!张伟···”大力眯起眼睛。

“你想干什么?”张伟感觉心里毛毛的。

“叫你怼我!”大力突然偷袭,直冲张伟的胳肢窝而去。

“哈哈哈!别··别···大力···别闹!”张伟狂笑着,眼泪水都快出来了。

“还敢不敢怼我了?”大力不停挠着痒痒。

“错了错了,我错了···真的,大力,我错了···”张伟投降道。

“错了?晚了!大律师!!”大力抓起一旁的香烟枕头,敲击着张伟的脑袋。

“别打了,再打你男朋友就傻了!”张伟抵抗着,却也不敢用力,怕伤害到大力。

“傻了不更好?反正我也傻了!大不了两个傻子过一辈子!”大力手下不留情,嘴角上扬,还做了个鬼脸。

“我傻了,谁照顾你?你太过分了!我生气了啊!南极熊!”张伟故作生气道。

“你才不会对我发火呢!”大力咯咯笑着,有恃无恐。“还有, 不准叫我南极熊!!更不准提这茬!”

“我就提!略略略~~还有,那我今天就发火给你看看!伟狼人来了!!”张伟吐着舌头,随后一把掀起被子,扑向了大力,两人顿时在被子底下扭成一团,发出快乐的声音。

两个幼稚鬼……

吱嘎————

“伟爹夯妈,我买了唐记的鸭脖,你们···”海棠的话戛然而止。

“怎么了?海棠哥哥?”小咖喱想要跟过来。

“小咖喱啊,少儿不宜!非礼勿视!非礼勿听!”海棠一把捂住咖喱的眼睛。

“什么东西?”小咖喱挣扎着。

“真是的,不注意一点影响,还是白天呢?更何况···禽兽!”海棠带着咖喱退了出去,悄悄关上了门。

张伟OS:棠儿!你误会了!我是那种人吗?

大力:伟狼人你别跑!!今天我绵羊力就要代表青青草原消灭你!

张伟:青青草原?什么鬼?我是不是还有个兄弟叫灰太狼?

大力:你完蛋了!!

张伟:来呀!今天本律师豁出去了!互相伤害啊!大力!看我一招以彼之道,还之彼身!斗转星移!!

导儿:儿童动漫变武侠了?你侵权了啊!我付不起钱啊!(无比真实)

大力:哈哈哈哈!我错了,张伟!啊哈哈哈哈!

张伟:错了?晚了!!

大力:张伟!你在摸哪里?

张伟: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又是欢乐的一个下午,果然,你们的画风和别人不一样···

嗝~~~

狗粮吃饱了,汪汪汪!!


PS:大力:张伟怼我!我才不要当南极熊!不准提我黑历史!

PS2:张伟:哈哈,我又有子弹反击了。憨憨南极熊,本大律师来了。

PS3:路过的海棠君和咖喱酱齐齐摇头,现在的大人是越来越不好带了。

PS4:晚安,下两张,将会是一个坚强女人的故事。可能有泪点,作者君先哭为敬。

PS5:晚安 。

评论(27)

热度(4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