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沙粒

我(你)的故事100 张伟的人生巅峰

张伟人生巅峰警告

啊,不知不觉一百了,你们不表示一下吗?

(傲娇求赞.JPG)



爱情公寓,3602.

虽然过去了只是四天的时间,但众人还是觉得渡过了一段离奇加玄幻加悲伤加可怕的时光。

也正如杰森所说,把张伟带回来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众人也没了办法,只好从长计议,慢慢来。

“一菲,你快做好了吗?”小贤从房间里走出来。

“快了,快了,你去隔壁把棠侄儿和酱侄女,还有大力和小伟叫过来吧。”一菲戴着头盔准备着晚饭,虽然她的菜品已经可以进入接受的范围了,但作战工具绝不能丢!啊,这该死的魅力···

“小伟?你们确定之后要这个称呼吗?我怎么感觉怪怪的?”小贤揉了揉自己的脸。

“就是!让我叫炮儿小伟,真难受!”子乔坐在沙发上回道。

“你们两个闭嘴!这有你们说话的地儿吗?”一菲瞪了两人一眼,“大家都说好了啊,从今天开始!我们就要统一战线!看群!”

“嗯?”小贤和子乔对视一眼,心中不妙。

叮!

小伟酱的贴心群。

“这是什么鬼东西!!”小贤生无可恋表情包。

“呵呵,我猜到了。”子乔满眼是泪表情包。

“咳咳,现在呢,小伟已经成为了一个十岁的孩子,所以我们,就要当他是个孩子一样对待!进行全方位全天候的保护!”一菲拿起手中的锅铲,皱皱鼻子。

“你们!从今天开始就是小伟的保镖了!他要是出事了,你们都得完蛋!”

吱嘎!吱嘎!

两人看着一脸凶相杀无赦的一菲捏拳,还有一侧看似无聊吹着手掌的美嘉,同时眼睛一跳,咕咚一声咽下口水。

强大的求生欲告诉他们…

弹一闪警告!如来神掌警告!

“一菲,哈哈哈!绝对支持!我们可是三剑客!”小贤抱着子乔拍拍他的肩膀。

“对!从今天开始,我就把张伟当自己儿子看待!(张伟:??我谢谢你了啊!)”子乔大义凛然道。

“嗯————?”一菲和美嘉拖长了音调。

“哦,我的意思,从今天开始,张伟的安全等级就和小小布划上等号了!”子乔补充了一句。

“嗯————!”两人满意的点点头。

“一菲姨儿,我们回来了。”海棠和咖喱忽然从门外走进来,一个手里拎着好几个袋子,另一个怀里还抱满了东西。

“你们没在隔壁啊?”小贤道。

“没啊,刚刚酱妹妹拉着我去楼下超市采购了。”海棠把袋子放在茶几上道。

“你们买什么了?”美嘉放下手机,带着渴求的小眼神,悄咪咪的凑了过去。

“嘿嘿!你们看看!我给小爸爸准备的哦!”咖喱酱可爱的摇晃着手里的袋子,一群人顿时围了过来。

“额···果冻?薯片?牛肉粒?猪肉脯?····”子乔望着一样样的小零食呆住了。

“还有小鱼干?小辣条?小豆丁?小鸡腿?···”曾老师经典白眼表情,“你们这是要去春游吗?”

“说什么呢,师父!这是给小伟爹准备的!小孩子嘛,都喜欢吃零食!”海棠总结道。

“没错没错,小爸爸是个孤儿,小时候肯定没有太多的零食吃过,这一次,一下子补齐了!哈哈,我真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咖喱酱蠢萌的给自己点了个赞。

“你···你不要用自己的情绪思维去考虑问题啊!”子乔和小贤无法理解,齐齐叹了口气。

“酱侄女,我觉得你干的很好!小小伟一定会很喜欢的!”美嘉舞着小拳头加油道。

“小小伟?小伟?小爸爸?小伟爹?你们这随机应变,真的很强啊。”小贤掏出了手机,“我得记下来,以后等张伟恢复了告诉他。”

“嗯?”一道道锋利的目光投来。

“开玩笑的嘛!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嘛!哈哈哈哈哈哈!”小贤魔性笑。

“什么味道?”咖喱酱鼻子动动。

“好像是什么东西焦了的味道。”美嘉回了一句。

“我的鱼!”凑过来的一菲神色大变,疯狂往后厨赶去。

“完蛋吧!我觉得我们还是点外卖吧!不能让一菲的菜给小小伟留下心理阴影啊!”美嘉一摊手。

(一菲:美嘉,给你一秒钟仔细考虑一下,收回这一句话!

美嘉:一菲~~你也不想让小小伟毒死吧?他··他已经那么可怜了!

一菲:····)

“外卖不好!太重口味了,盐和油那都是超标的,要不···我们去吃大餐!!”子乔眼睛一亮。

当!

海棠望了一眼咖喱酱,自我怀疑道,“外卖和吃大餐有区别吗?”

咖喱酱傻傻的摇了摇头。

哒哒哒!

“一菲姐,什么东西焦了吗?”大力和张伟忽然从阳台外走了过来,大力还拿着一块毛巾不停的擦着张伟湿漉漉的头发。

“哎,我的鱼彻底失败了,不过没事,还有其他菜,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对不对!”一菲笑着把鱼倒进了垃圾桶。

“不忍直视!”小贤捂住了眼睛。

“曾-小-贤!”一菲恶狠狠道。

“小菲菲~~你的菜一定很好吃。”小贤娇羞的捏着衣角。

“大力,你的脸为什么那么红?都快滴血了!是不是发烧了呀!”美嘉仿若发现了什么,担心道。

“是啊!麻麻,这个时候你要保护我自己啊!可不能倒下了!小爸爸需要你!”咖喱酱快步走了过去。

“我···我没事····”大力听此脸更红了,要是换一个漫画风,她的头上就会冒着白气,眼睛化为两条粗线,两颊上尽是红点。

“有古怪啊。”子乔怀疑道。

“哦,没什么,刚才大力姐姐帮我洗澡了。”张伟擦着头发很随意的天真道。

····

当!

“洗澡??”

停顿几秒之后,众人异口同声惊讶道,全体目瞪狗呆表情包。

“啊···啊!”大力安放的双手绕着衣角转圈圈,红着脸低下头点了点。

时间回到半个小时之前。

张伟房中。

“小伟,这是你的房间了,我给你换了一床新的被子。”大力抱着一床被子走了进来,被子有点大,盖住了她大半个身子。

(大力:作者君!我知道自己矮!为什么要一次次的羞辱我!)

当她在床边放下被子的时候,才看到张伟抱着一套衣服和裤子。

“小伟?”

“大力姐姐!”张伟走了过来,带着单纯的笑容。

“你在干嘛?”大力疑惑道。

“哦,我感觉整个个人黏糊糊的。”张伟扭了扭肩膀,用手挠挠后背,“也很痒,所以想洗个澡。”

“也对哦。”大力想起他们这么多天在虚拟空间,的确很不舒服,被张伟这么一说,她也有点想洗澡了。

“大力姐姐,你等我一下啊。”说着张伟就往房门外走去。

“等等!”大力忽然发现了什么,高声道。

“哎哎,怎么了吗?大力姐姐?”张伟吓得差点一个咧却倒在地上,用无辜的小眼神儿看着大力。

“小伟啊,你一个人洗澡太危险了!”大力跑到张伟面前。

(内心OS:小伟还这么小,一个洗澡,万一滑到了怎么办?万一磕到哪里了怎么办?太危险了!!)

“可我··我在孤儿院一直都是自己洗澡的啊!李老师说了,男人都要自己干自己的事!决不能麻烦别人!院长叔叔也是这么说的!”张伟挺起自己的胸膛。

“你是个男孩,还不是男人。”大力直截了当道。

“嗯?”张伟疑惑。

(画外音:你确定吗?大力?现在的张伟不是个男人?

大力:闭嘴!

画外音:狗子,你变了,你再也不是以前那个理性正直的大力了!)

“可我··我不舒服啊,大力姐姐。”张伟懵了。

“嗯···没事,大力姐姐帮你洗!”大力脱口而出,随后意识到了什么。

“可···可院长叔叔说过,男孩子和女孩子不能一起洗澡的!在孤儿院,都是帮工阿姨们帮女孩洗澡,我们男孩都是自己洗的。”张伟嘟嘴道。

“那是孤儿院,这里是爱情公寓,乖,听姐姐的!”大力也不给张伟解释的机会,一把拉起迷迷糊糊的张伟直奔卫生间。

简单粗暴。

卫生间门外传来两人“和谐”的声音。

“小···小伟···把···把衣服脱···了····”

“哦,大力姐姐,你说话怎么结结巴巴的?是不舒服吗?”

“没…没有,你别乱想…啊!!”

“你又怎么了?大力姐姐?”

“你··没事···没习惯过···小伟··看你平时吃泡面··身材··还··挺…等等!水怎么按到了?”

“大力姐姐!水好烫啊!!”

“对不起!对不起!”

一场鸡飞狗跳般的奇妙洗澡过程···

“纳尼!炮儿的人生巅峰啊!”子乔擦了擦嘴。

“我想静静!”曾老师面无表情。

“不错嘛,大力~~”美嘉经典暧昧表情。

“你们这些人别用自己猥琐的思想去玷污人家高尚的灵魂!”一菲站了出来,“大力这是为了帮小伟!”

“哦!”

“难怪脸那么红!”一菲转头笑道。

“哈哈哈!”笑疯的众人。

大力的脸更烫了。

“大力姐姐,为什么他们笑的那么开心?”一脸茫然的张伟。

小火鸡,着口似尼人森滴癫疯!

PS:张伟:我人生巅峰了?

PS2:小伟:下次该怎么拒绝大力姐姐呢,她帮我洗澡时水真的好烫!


评论(75)

热度(6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