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沙粒

真爱如血76 赵无力

你的无力君上线中

等级千变万化的张伟智脑



窒息的溺水感,跑不到尽头的黑夜。当烟鬼睁开双眼之时,入目的是彻骨深渊。

“我会永远的成为你的心魔,你的人生都将在我的阴霾下活着!”诡异冰冷的声音让烟鬼沉沦,这是一种宿命吗。

“主人···”就在这时,一道光束打了下来,之时一缕渺小的光,却带着太阳的温暖与舒适。

烟鬼抓住了最后的稻草,慢慢的往上爬着。

“呼!”瞬间睁开双眼,烟鬼猛地起身。

“怎么又是这个梦!”烟鬼使劲揉了揉自己的脸。

“主人,我觉得你应该去看一下心理医生。”张伟弱弱建议道。

“我总觉得有东西在窥伺我。”烟鬼伸了伸懒腰,“还有你!昨天要不是因为你,我们会跑了大半夜?”

“我也不想的嘛,我的记忆不是删除了吗。”张伟低声道。

“嗯?果子去哪里了?”环顾四周,烟鬼疑惑道。

“哦哦,大力和她出去逛逛了,小姑娘醒的蛮早的。”

“伟儿,我还是蛮佩服你的,明明智能相差那么多大,却能和一个超高等级的智脑相处那么和谐,你这一辈子的处理运行都开起来了吧。”烟鬼摇着头。

“呵呵!”伟式憨笑。

“大叔!大叔!”远远的,果子声音从某处飘了过来。

烟鬼眼神中一丝厉芒,好若一只豹子一般,跑了出去。

在外面的某处山林中,烟鬼看到了向他跳跃着舞动双手的果子。

“呼——没事···”烟鬼皱皱眉头,他还以为果子遇到危险了呢。

“你又怎么了?”

“我又找到一个人?”果子指了指地上躺着的一个家伙。

烟鬼低头一看,发现那是一个小年轻,穿着一身潮牌,面容平静如水。

“怎么看着像只土拨鼠?”莫名的,烟鬼心中出现一个诡异的喊叫画面。

“这也是天选者吗?看着不太像哎,就这么躺在这里,他不怕被病毒发现了?”果子站到烟鬼身边嘟起嘴巴道。

“伟儿!医疗扫描!”

“额···”

“你又怎么了?”

“不好意思啊,昨天删除记忆的时候好像不小心多···多删除了一些东西。”张伟努力解释道。

当!

“你···”烟鬼哑口无言,彻底对张伟无语了。

“我来吧!”大力适时道。

“哈哈哈哈!大叔,你的智脑真的是太别致了!我第一次看到这么有趣的智脑!”果子在一侧毫无形象的大笑着。

“就···就当你是夸我了。”张伟跟着笑起来,还是那么乐观。

“扫描完毕!身体特征正常!除了体温有些低以外,其他都还好。”大力报了一遍各项数据总结道。

“啊!”就在这时,小年轻也从昏迷状态中醒了过来。

“头好痛!”他敲着脑袋,努力撑起身子。“这是哪里?你们?你们是谁?”

“小子!你是谁?天选者?”烟鬼蹲下身子,一把抓住小年轻的衣领。

“我?我好像···叫···叫赵无力···”赵无力呢喃着。

“无力?这个名字好奇怪啊。”果子在一侧想着。“等等,你这话的意思是你失忆了?什么叫好像?”

“天选者?那是什么?”无力一脸茫然。

“不是天选者?本地原住民不是都被流放于另一个空间了,怎么可能还会出现?”烟鬼的脑子有些混乱,“赵无力,你的智脑呢?它应该存储着关于你的信息。”

“你说这个?好像坏了。”赵无力抬起自己的右手,上面的手腕型智脑被打成了稀巴烂。

“啊!!太凶残了!这个画面!!”张伟惊呼一声,“大力啊,还是别看了,太血腥了。”

“从目前的情况来分析,这个智脑还是能抢救一下的,不过这里没有工具,我也没办法了。”大力忽视了张伟,非常淡定的说道。

“大力,你冷静分析的样子好漂亮···”张伟甜蜜蜜道。

“我好像···好像是来···来找一个人的···”赵无力呆呆的坐在地上,他的记忆断断续续,还出现了很严重的缺失,但他的记忆中始终有一道丽影,面容模糊,对着他一直笑。“她叫…佳丽…”

“为什么我总是遇到奇怪的人,这两天。”烟鬼很头疼,一个麻烦的小尾巴还不够吗,又来一个失忆的家伙,自己还怎么拯救世界。

“滴滴!滴滴!”几人纠结之时,熟悉的声音响起。

大力&张伟:最新播报!诸位天选者!我们是希望者最终小队!我们现在位于第二区米黄森林!我们请求你们的支援!请附近的天选者速速赶往目标地点集合!我们只能等三个小时!重复····

“希望者?有他们的消息了?”烟鬼眼睛一亮。

“上次发消息还是在第三区的川城,那时候他们好像遭受到了病毒潮的袭击,现在已经到第二区了?我们现在在第三区与第二区的边缘,三个小时赶过去的话···”果子捏着下巴。

“叮!经过计算!两个半小时,足矣!”大力代入一大堆的数据后得出结论道。

“只剩下六天,哦不,是五天半的时间了,现在有小队的消息,那就太好了,不管怎么样,得先找到他们,毕竟程序在他们手里,没有他们,我们无能无力。”烟鬼心中有了答案。

“他怎么办?大叔?”果子指了指还在茫然状态的赵无力。

“带上!总不能见死不救吧,更何况扔他一个人在这里死得更快!”烟鬼望了一眼赵无力无奈道。

“嘿嘿!大叔啊,我发现你虽然有时候脸臭臭的,但心肠还是蛮好的吗。”果子望着烟鬼的眼中闪着星星。

“丫头,我心肠不好,就不会救了你让你在这里随便说话。”

“嘻嘻!”

“大力啊,你能把医疗扫描系统再传输给我吗?”张伟在一旁道。

“张伟,我的系统都是最新版本的,你确定你的身体受得了吗?”

“当然···当然受得了了!我是谁啊!张益达嘛!等等,这个是什么鬼外号?”一脸懵逼的张伟。

内心OS:好吧,我可能····受不了吧,但男人不能说不行,还有就是能和大力多进行一点交流也是极好的,根据我记忆库中某个不知道在哪里看到的什么春秋里说,没有机会,也要创造机会撩。

(某小白龙:这时候你想起来了?你的学习能力也是六脉神剑吧,时灵时不灵!)

“那好吧,我传输的时候尽量慢点,轻点,你就不会太痛了(感觉开了波车)。”大力很认真道。

“嘿嘿!”伟式憨笑。

十几分钟后。

“伟儿?别睡了!”烟鬼看着自己的智脑,有种想把他掐死的冲动。

“大力,这是怎么了?”果子问道。

“系统版本过高,好像把他内存处理器都给撑坏了,他现在正在自我修复呢,不过这个修复功能版本过低。”大力解释道,“所以一直处于宕机状态。”

当!

“没那本事还学人家小年轻花里胡哨的泡妞,你就是作!”烟鬼吐槽道。

“算了,如果能回去,我就给你买个更好的处理器。”

“真的嘛?”张伟表情包(你需要法律援助吗)

“为什么你每次听到新的处理器都会满血复活?”

“主人!这次我一定要换新的!我不能再让大力看不起了。”张伟小声道。

“你个一级智脑,真的想谈恋爱了?这不是三级以上智脑才能拥有的特殊情绪波动吗?你真的升级了?为爱升级?怎么听着比为爱发电还要不靠谱?”

PS:我是谁?我只记得你的名字…

PS2:张伟智脑:感觉人生第一次恋爱了呢…

评论(8)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