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沙粒

真爱如血75 自信一点,张伟

张伟降级成弟弟了?

一对情侣,四个人格的日常。


第一天夜晚。

漆黑的夜幕之下,一团火光点缀着温暖。

“大叔,你这么烧火,难道就不怕把那些病毒体引过来?”另一侧靠着青石的果子问道。

“伟儿,告诉她!”烟鬼拨弄着火堆,并不想解释。

“哦!好的!果女士,虽然我的版本低了一些,但还保留最古老的,最经典的拟态环境屏蔽系统!”张伟清了清嗓子自豪道。

“拟态环境屏蔽系统!这可是最古老的的系统之一了!市面上都见不到了!你竟然有!”大力惊喜道,“我很久之前就想试试这个系统了,可惜星际网络里根本找不到!”

“那不是很正常吗?这种老古董都被淘汰了啊!随便一个智脑分分钟都能拿出比这好的系统吧!”果子吐槽道。

“额···”张伟撇撇嘴,“说谁老古董呢!瞎说什么大实话!再说了,现在始源星被入侵,你们那些新系统的玩意离开了最原始的网络根本就是白瞎!嘿嘿!这种时候,我们老古董出马才是真正的万无一失!”

“大力啊!要不我们深入交流一下,我可以把系统传输到你身体里面。”张伟嘿嘿笑着。

“为什么听着这么猥琐?”烟鬼瞥了一眼手腕,“喂,废柴伟,你是认真的?你个一级智脑还真想挑战地狱级难度?征服一个十二级的智脑?你们的处理器和内存根本是两个世界好吗?”

“主人,不知道为什么,可能这就是一见钟情吧。”

“见鬼了,那我是不是得把你送给那小女孩?”

“大叔!我不是小女孩!你要我强调几遍!”果子站起身子,赌气似的挺起胸膛。

烟鬼瞄了一眼,“A就A吧,还到处秀。”

“B好吗!谁只有A了!”果子脸憋得通红。

“有区别吗?”烟鬼切了一声。

“大叔!你这样子是很难找到女朋友的!”果子真的生气了。

“最纯的单身狗向来是过着皇家一般的生活,一人之上,底下无人。”

“大叔,那你看我怎么样?”果子凑近到烟鬼面前,使劲眨巴着眼睛。“

小姑娘,我看着像你父亲吗?”

“为什么这么问?”

“我年纪大你那么多,你缺少父爱啊。”

“呸呸呸!大叔,你一点都不可爱!”果子也没心情开玩笑了,这七天好不容易碰见个活人,却还是个不解风情的闷油瓶。

“小姑娘···”

“别叫我小姑娘,我叫果子!”

“好好好,果子,为什么你也会成为天选者?”烟鬼好奇道。

“我和爸妈吵了一架,他们根本不理解本天才少女的想法!然后我就离家出走了,谁知道就稀里糊涂的进来了。”果子撇撇嘴。

“离家出走可还行,还真是个孩子。”烟鬼笑着摇摇头。

“你还会笑啊!”果子伸出两根食指,眼中仿佛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般。

“我笑怎么了?”烟鬼切了一声。

“原来是个内心闷骚的花心大叔啊!”果子眼睛一亮。

“你说我闷骚也就算了,花心?过分了啊!你哪看出来的!”烟鬼眯起眼睛。

····

“大力,我的系统,已经在你体内了。”张伟一脸虚脱道。

“你怎么了?”大力吃惊道。

“不好意思啊,运转速度有点快,身体吃不消了。”张伟虚弱道。

“噗嗤!”大力笑了,“你这配置也太差了吧!”

“都是十几年前的货色,不,很正常吗?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弱?”张伟低下头自卑道,“我也知道了,我不太行,毕竟我只是一级智脑,一般都没人要,也就烟鬼还留着我。”

“没有啊,我觉得你挺好的,挺风默有趣的。真的和我见过的其他智脑都不一样!”大力诚恳道。

“真的吗?从来没有智脑这么夸过我!羞…羞死人了。”张伟羞涩一笑。

“我见过很多的人,也见过很多的智脑,我也做过很多的实验。我发现,其实每一个人或智脑身上都拥有属于自己的闪光点。张伟,你虽然只是一个一级智脑,但总有一天你会升级成功的!”大力鼓励道。

“真的吗?”张伟笑了。

“自信一点!大声说,是真的!”大力回答道。

“咳咳!是--真----的!!!”张伟兴奋的喊着。“我!总有一天!!会升级成功的!!”

“吼!!!”

未几,一声声的怒吼回答了张伟的话语。

“额····叮!检测道能量剧烈波动!有大量不明生物朝此处赶来!初步怀疑是病毒潮!”张伟忠实履行着自己的职责。

“滚粗!你没事瞎吼什么?把东西都招来了!”烟鬼气的差点就想拆了张伟。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倒霉,怎么办?”张伟急哭了。

“进入隐蔽模式,搜寻周围隐藏地点!生成导航图!跟我来!”大力迅速反应道。

“好样的,大力!”果子点赞道。

“你这个一级的弟弟!还是跟着十二级的姐姐好好学学吧。”烟鬼无语。

“谢谢大力姐姐。”来自于委屈巴巴的张伟弟弟。

“乖啦。”

“这是什么发展?”果子一脸黑人问号。

半个小时之后,某处山上的洞穴里。

“呼————还好,躲过去了。”观察了一番外面的情况之后,烟鬼松了一口气。

“张伟,你没事吧?”大力在一旁问道。

张伟沉默着,没有说话。

“伟儿,我也没怪你,别往心··别忘你的处理器里去。这段记忆,你就当删档了!”烟鬼摆了摆手。

“你说的啊!”张伟瞬间一笑,闭上了眼睛。

“你这是在干什么?”大力姐姐的问号?

叮!文档记忆删除成功!

“大力,我们聊到哪里了?哦哦哦哦!对对对!我要自信一点!”

当!

两人一智脑心里生出不详的预感,疯狂反应过来。

“张伟!等等等!!”

“冷静!冷静!”

“别啊!”

“咳咳!是--真----的!!!”张伟兴奋的喊着。“我!总有一天!!会升级成功的!!”

“吼!!!”

熟悉的呼唤,熟悉的回应。

所以人笑容凝滞。

“完蛋吧就!怪我多嘴!”烟鬼狠狠抽了自己一个嘴巴子。


PS:张伟:我会升级的。

PS2:烟鬼:我能拆了楼上吗

PS3:吼!

评论(14)

热度(2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