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沙粒

真爱如血65 火力全开黑化伟

火力全开黑伟,惨遭羞辱的亲爹

双方的战斗完全是一边倒啊


“那么张律师有何见解呢?”赵天雄端坐于沙发之上,不时打量着对面这个男人,这个男人给他的感觉很奇怪。

前一秒还是个软弱的普通人,下一秒竟然蜕变成这番模样,让他有种面对生意场上的老狐狸一般的感觉。

呵呵!算了吧,大家都是聊斋里千年的狐狸,万年的龟,谁怕谁?出招吧!

“我觉得,作为本市一名出色的成功人士,带有极强烈的偏见去看待一段纯真的爱情,那真是辱没了你的身份,同时也玷污了爱情的神圣。”张伟面不改色的进攻道。

“纯真的爱情?爱情的确有纯真,但最后都会被现实侵染干净!磨平棱角,吞噬完结!牛奶和面包,现实与理想,不建立在物质基础上,那都是空谈。”赵天雄淡淡道。

“哦,你和你夫人,棠儿的母亲也是如此吗?”张伟目光灼灼,头往前探,极具压迫式的反问道。

闻言,赵天雄皱起眉头,他没有想到对方竟然把战火燃烧到了自己身上,这种问题自己根本不可能正面回答。因为无论回答什么,都是死局。

第一局!张伟反杀KO!

天雄OS:不行,得转移话题,重新拿回主动权!有了!

“张律师!这是我和梨花儿的家务事!”赵天雄沉声道,“没理由轮得到外人插手!”

(呵呵,血脉伦理,你这个假爹如何插手?)

“不!我不算外人!我是他伟爹!按辈分,我得叫你一声大哥!”张伟舒服的靠在沙发上,眼中带着不屑。“赵先生,你问的问题很没有水平!真难以想象你是如何坐到如今这个位置的!再说了,咖喱酱是我女儿,即便没有这个爹的身份,作为老丈人,半个父亲,我女儿和我儿子谈恋爱,那也是经过我同意的!这么说来,我的家务事,你又插手干什么?”

“对吧?宝贝女鹅?棠儿?”

“嗯嗯!”咖喱酱感动的点着头,有这么一个为你出头的爸爸,真是太幸福了。

“伟爹说的没错!”海棠得意洋洋的回答道。

(一旁一菲:以其人道还治其人之身?还是这么条理清晰,有理有据,黑伟帅爆了。)

“梨花儿,你究竟是谁儿子?”赵天雄眯起眼睛,这剧情的发展和他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啊,这个小人物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这叫什么?你知道吗?赵先生?“张伟翘起二郎腿,一副尽在掌握的样子,随后微笑道,“这叫京城一日花败尽!外地游人徒伤悲!”

“什么鬼鬼东西?”小贤感觉自己的脑子不够用了,一旁的子乔和美嘉学渣式附和。

大力和一菲则仔细思考着含义,然而她们的天赋完全不在文科呀!

“你什么意思?”赵天雄的眼睛冷了下来,他听不懂,但他能听出张伟话语中淡淡的嘲讽,那已经不仅仅是来自于智商上的碾压嘲讽了,这让自尊心极强的他很难受。

“呵呵,棠儿,告诉他!”张伟打了个响指。

“哈哈,总结起来就四个字!”海棠环视四周,高兴极了,终于有亲爹不懂,他懂的东西了!他要好好的放肆一回!

“快说!”一菲催促道。

“与-你-何-干-!”海棠吐吐舌头。

当!

众人不明觉厉!

“京城一日花败尽?外地游人徒伤悲?与你何干?好一个与你何干!”赵天雄的智商也没那么低,瞬间会意,手开始颤抖起来,情况有些不对劲呀。

内心OS:赵梨花!你究竟是谁的种!有这么帮外人扎老爹心的吗?早知道不让你学文学了!还京城一日花败尽!是老子我败了吧!那个徒伤悲的游人也是我吧!这还与我无干吗?

“为什么是与你何干?”美嘉依旧懵逼,来自学渣的凝视。

“呵呵,打个比方,楼上那户你不认识的人家死了只小狗。”子乔说完立刻直勾勾盯着美嘉,仿佛那户人家一般找到了杀狗凶手。

“看我干什么?与我何干?又不是我干的!”美嘉摊摊手,挺起胸膛道,一脸的不乐意。

“哦,我看懂了!简洁明了,粗俗大方!”一旁的小贤点评道。

“哦!原来是这样!哎哎哎!好厉害呦!我去!张伟黑化绝对是开了无数的挂!”美嘉兴奋的小跳着。

噗嗤!

一刀又一刀!

爱情公寓众人的表演简直就是在羞辱他!

赵天雄内心在咆哮,自己明明是来帮儿子把关的,怎么就变成文学考试了!不行,我还能战!

“呼————张律师,你的家事我管不着,但梨花儿是我的儿子,他和你女儿谈恋爱,我就有权利阻止!”不甘心的亲爹。

“赵先生,根据我国《民法总则》第十一条!十八周岁以上的公民是成年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可以独立进行民事活动,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谈到自己的专业领域,张伟更认真了。

张伟单杀!

“第十七条规定,十八周岁以上的自然人为成年人。不满十八周岁的自然人为未成年人。”

双杀!

“第十八条规定,成年人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可以独立实施民事法律行为。十六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以自己的劳动收入为主要生活来源的,视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三杀!

“综上所述一句话。”张伟理了理西服,“棠儿已经是个成年人了,他具有自由恋爱的权力!即便是你,还真就无权干涉!”

四杀!

“如果你干涉,甚至采用强制手段,我可以告你非法拘禁!”

五杀了!!

“再送你一句话!”

“雨女祈瓜时,瓜农仍未至!”

当!

“所以是···”小贤一抖眉毛。

“雨女无瓜(与你无关)!”一众人兴奋的异口同声道,怎么感觉回到了小学课堂上呢?怎么就那么兴奋了呢?

噗嗤!

完全KO!


PS:海棠:我坑爹了!哈哈哈哈

PS2:赵天雄:梨花儿,你这逆子,不但认贼作父,还忤逆犯上!

PS3:黑伟: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评论(36)

热度(36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