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沙粒

不胜之胜255 倒计时

巨大的风暴已然掀起,没有缓和余地了吗……


医院。

咻————

一辆车经过了飞奔之后,稳当的停在了地上。

吱嘎!

打开车门,一脸苍白的张伟跌跌撞撞的从车上走了下来,强咬着牙。

“张伟,可以啊,你是第一个全程面无表情坐我车的人!不愧是爱情公寓最有种的男人!”一菲解开安全带,带着一副欣赏的表情,也跟着从车上下来。

“我··谢谢你了啊···”张伟甩甩脑袋,匆匆朝着前方跑去。

半个小时之前,小康给他打了电话,来自于医院的求救电话···

当张伟赶到医院住院们时,底下一片乌压压的记者让他不由皱起眉头。

“哎?张律师!!”不知道什么人发现了张伟,连忙大喊了一声,这也吸引了所有人注意,这些人仿佛有了新的目标,疯狂涌向张伟。

啪!

“张律师,我想采访你一下,为什么你想要接下这个案子呢?真的是为了正义与公平吗?还是其他的东西?名利?”

“外界都说这是必胜之局了!可以打败本市有名的诸葛律师,张律师心情如何?”

“不久之前,李氏房地产集团公司发声,即便是败诉,也会不停上诉,张律师,你觉得此举是否属于逼迫无奈?”

“张律师,你了解过真相吗?”

“张···”

···

看着一个个兴奋的面庞,看着一个个递过来的话筒,张伟此刻的内心无比的平静。

这只是一群被利益驱使的野兽,仅此而已。

“我靠!”一菲在一旁眯起眼睛。

“这里是医院!”张伟淡淡道。

“根据我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扰乱医疗不能正常进行的,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

“再严重些···呵呵,没什么好说的,自重。”

张伟大步朝着建筑内部走去,此刻没有一个人拦他了,这个男人的气场太强了。

熟悉的楼尾小套间。

房门口,对着窗户,小康正在吸着烟。

张伟走过去一把将烟从他嘴里夺下,然后抿灭在了一侧的垃圾桶上。

“医院禁止吸烟,还有,吸烟对身体不好。”张伟看了一眼小康道。

“对不起····伟哥····”小康重重呼出一口气。

“胡哥他们还好吗?”

“不好,这群该死的记者,堵了多久了?之前还直接冲进了病房!把晓晓给吓的!要不是院方出面,我····”小康抓着自己的头发。

“这场官司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了,还牵涉到了一家大型集团公司。”张伟靠在墙壁上呢喃着,探出脑袋往病房里看了一眼。

晓晓缩在母亲的怀里瑟瑟发抖,小小的眼睛中满是惊恐与无助。

胡平又不在,应该是去打工了吧。

“伟哥,我现在只想追回这笔钱,那么多人,大家都在撑着。”小康显得有些痛苦。

“会的,马上就开庭了···”张伟低头沉思着。

“哥,我们会赢的。”小康张开双手抱住了张伟,一如小时候。

···

晚上。

“哎呦,你是小贤朋友,那就是我大飞哥的朋友!没的说了,事情我有点眉目了!”电话那头,一个豪爽的声音传来。

“那就多谢大飞哥了。”张伟拿笔敲击着本子。

“司马律所没发生什么大事,不过司马枫最近接触了不少人,其中就有程三儿,还有孙立基!”大飞哥低声道,“他们之间是有联系的。”

咚!

张伟眯起眼睛,脑海里飞快的转了这笔案子的整个过程。

事情的起源就是程三儿与孙立基!

司马律所的嫌疑越来越大了,不···基本可以实锤了。

“能查到程三儿和孙立基去哪里了吗?”张伟追问道。

“能!本来按照我们万事所的规定,任何事儿都是拿钱办事,绝不多问。不过你是我朋友,我也有点权力帮你,放心吧,我帮你再去查。”大飞哥义气道。

“真的很感谢。”张伟笑着。

“没事,对了,之后我会让几个人给你送些资料过去,你记得收一下。”

“好!”

···

“司马枫!”挂断电话之后,张伟看着本子上的一张图片,心中有了想法。

这个人,也算是老朋友了吧,是时候见一面了。

另一边的大圣家。

“你们疯了吗?为什么要跟记者说死磕到底?”大圣坐在沙发上,情绪很激动。

“我没疯!这一件事情究竟怎么样,你是知道的,诸葛律师!我们李氏集团没有任何错,该打的钱也都打了!凭什么由我们来被黑锅?我们也是受害者好吗?”李桃花愤怒道。

“就因为这档子事,我爸都倒下了!现在还在医院里!败诉赔钱?做梦吧!”

“可现在对方掌握的证据···”

“别跟我提证据!就算输了,我也要上诉!实在不行就拖着呗,你不愿意打官司的话,那我再请别的律师团队!这口气!我李桃花咽不下去!”

“我在乎的不是这点钱!而是声誉!我们李氏的声誉要是没了!多少钱都挽回不了!!”

“死磕呗,看谁熬得过谁!”

嘟嘟——嘟嘟————

诸葛大圣看着自己的手机,喟然一叹,放下了,靠在沙发垫上,双眼微微失神。

“妈···”大力走到大圣身旁坐下,“人处于紧张重压之下,的确会干出一些疯狂的事情。”

“我知道,但是越是这样,闹得就越大,本来我们可以选择再次庭外和解的,手段完全可以平和一点!他说不在乎钱,那就再出一笔钱,发个公告和声明,事情就结束了,完全没必要弄到今天这步田地!”大圣无奈道。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按照设想所顺利的实施,更何况,这一次不单单是一个案子了,有人在推波助澜!”大力认真道。

“我上网查过很多东西,关于本案的一些谣言和消息,很多都是来自于莫名的IP,带节奏的都是一些小号,很明显有水军在发力!”

“现在又能怎么样?李桃花决定死磕到底了,根本没有缓和的余地。”大圣揉着太阳穴。

“唯一剩下的路就是打官司,无论输和赢,都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失败。”

“这···我们其实可以找张···”

“别了!力力,公事是无法夹杂着私情的,我们都得站住自己的立场。更何况,如果让人知道了,事情更会不可收拾。”大圣拍拍自己女儿的手。

大力沉默着,也在想着。

“张伟···你会怎么做···你一定可以做到的吧···我相信你···”


PS:周遭的变化总是推动着事情发展。心存恶念,小事也就成了大事。

PS2:抽丝剥茧,才能釜底抽薪……

评论(24)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