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沙粒

萌化危机211 真爱之吻

一吻地老天荒,如若真有真爱病毒,我愿为你感冒一生……




一顿晚饭,张伟吃的有滋有味,真正享受了一把帝王的待遇。

饭来张口,衣来···哦,没这个,是菜来吧唧嘴。

海棠依旧很淘气,但不知道为什么,待在咖喱酱身边反而很安静,至少一切都朝着好的方面发展。

收拾完碗筷之后,大力擦了擦额头,一整个下午她都在忙碌,真是有些累了。

原来照顾一个人真的很累···更重要的是···平常的时候,都是张伟在做着一切,比如收拾碗筷,整理物件,扫地拖地。

张伟日复一日,也没抱怨过什么。

一想到这里,大力忽然感觉自己精神起来了。

张伟能做的,她也能做到。

咚!

一声闷响传来,大力下意识眼皮一跳,回过头就看见了倒在地上的张伟。

“张伟?你又在干什么?”

“哦!好···哎?不疼?这是为什么?难道这柜子才是战五渣?”张伟摸着胸奇怪道。

“我就知道!还好早有准备!”大力看着边缘四角包裹着海绵套的柜子,重重松处一口气,一个下午的劳动成功总算没有浪费。

张伟:???

“张伟!你现在看不见了就要小心一点,适应周围的生活,不然很容易出事的。”大力苦口婆心道。

“不好意思啊,大力,我就像···上个厕所····”张伟低下了头,为什么感觉自己好没用了。

“张伟我没怪你的意思,你别多想。”大力摸摸张伟的脑袋,她怕张伟多想。

“等等,你要上厕所吗?”

“是···是呀···一个下午了···”张伟耿直道。

“我陪你去吧!”大力拉起张伟的手。

“哎哎哎!这个···不行吧!!”张伟浑身抗拒。

“我都不羞涩,你羞涩什么?”大力生气了。

“额···”张伟有些懵。

“人在憋尿时,膀胱会胀大,膀胱壁血管被压迫,膀胱内膜缺血,将导致其抗病能力下降,这时若有细菌侵入,就可能引起膀胱炎、尿道炎等泌尿系统疾病。”大力小科普又开始了。

“另外,当膀胱满溢时,尿液可能会逆流而上,将细菌送到更上游的位置,从而引发肾盂肾炎。”

“肾盂肾炎是导致慢性肾功能不全的原因之一,有可能发展为尿毒症,严重影响肾脏功能。”大力重重的结尾。

当!

“赶紧的!大力!我感觉···感觉真的快炸了!怎么那么吓人!”张伟催促着,一脸害怕。

OS:我就知道这东西不能查,也不能多说,就像每天看浏览器,上面的养生信息和生活小建议,让我感觉每天都在死亡的边缘疯狂游离···大力!你太狠了!!

大力轻轻一笑,朝着大张伟得意的吐吐小舌头,“我还治不了你了!”

几分钟后,卫生间门口。

“张伟,你好了没有?”大力靠在门上叹了口气。

“大力···你能走远一点吗?你看着我,我···尿不出来····”张伟莫名紧张。

“我已经够远了!刚刚我站在你背后的时候你就叫我走远一点。”大力摇着头。

“万一我不在,你摔倒了怎么办?”

“不可能!”张伟斩钉截铁道。

“张伟!我是你女朋友,这也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这种时候,你别矫情了。”大力没好气道。

OS:张伟啊,你怎么比我这个女生还要羞涩呢?大不了···你把我当成医生在给你治病好了(一脸正义)。

张伟:医生?治病?怪怪的?大力啊,这个话题···终止吧!我感觉我酝酿好了······

十分钟后。

张伟房间。

“大力,你也累了,我给你按按吧。”床上的张伟主动道。

“算了吧,你眼睛没好,还感冒着,别为难了。“大力躺在张伟身边笑笑。

“可是··好无聊啊!眼睛看不见,什么事情都干不了!”张伟郁闷到,“最重要的是下午我还睡过了,现在精力有点旺盛···”

“我陪你看电影吧。”大力忽然道。

“看···电影?”张伟懵。

“不,是讲电影,我讲给你听。”大力拿出了自己的笔记本。

“电影还能讲的吗?”张伟很是好奇。

“盲人朋友们也有需求,讲电影很早就出现了好吗?我的大律师!”大力打开一个电影网站。“不过我没学习过,只是个新手,你将就着听吧。”

“嘿嘿,大力,你讲什么都好听!”伟式憨笑。

“我还没讲呢?”

“我说的是你的声音好听,尤其是你叫我男朋友大人的时候···(声音逐渐羞涩到变形)。”张伟抿着嘴唇,一脸的甜蜜。

“呵~~肉麻~~”大力忍不住笑了,随后眼睛往上方一飘,温柔道,“男朋友大人?”

“嗯?”

“男朋友大人~~”大力换了个语调,拉长了尾音,似乎是……撒娇。

“在呢!”

“男!朋!友!大!人!”大力低沉道,化身为帅气的小姐姐。

“都很好听!”张伟满足了。

“老像个孩子!我想起小小伟了!”带来捏了捏张伟的脸。

“大力··姐姐?”张伟法律援助表情包上线。

“你好意思叫我姐姐!竟然还嫌弃我帮你洗澡!”大力嘟嘴道。

“不要提这个了···我难受···”张伟委屈,人生巅峰,说错过就错过了···真的难受···

“对了,我们看什么?”张伟赶紧转移话题。

“这个电影怎么样?叫盗墓公寓!”大力盯着屏幕笑道,“张伟,为什么这几个主演和一菲姐她们长得好像!哎?这个人好像你啊!”

“盗墓公寓?这个名字的确很熟悉呀,你讲给我听听?”张伟思索着。

“哦!故事好像是从一个梦开始的,主角光环?”大力点了开始,两人开始了这一次特殊的观影体验。

···

“咖喱姐姐,你真的是我女朋友嘛?”海棠趴在床上,踢着小腿,望着身边一起踢腿的咖喱。

导儿:你们两个都几岁了,还玩这种幼稚的踢腿游戏!

咖喱酱:管我!小梨花今年未满十岁,小女子永远十一岁!

导儿:···(年龄还要争,看来你这个姐姐当的很开心呀)

“当然了,你给我乖乖听话!没准睡一觉,一切都好了!”咖喱酱摸摸海棠的脑袋。

“要是我永远这样怎么办?”海棠忽然用一种天真的目光看着咖喱。

“永远···”咖喱酱收起了笑容,她看着此刻的海棠,心情复杂至极。

“我看过一篇文章,人脑是很复杂的,万一伤到了什么地方,很可能造成永久性损伤的,万一我···”

“不要说!乌鸦嘴!”咖喱酱捂住了海棠的嘴巴。

“呜呜~~”

“海棠,你先听我说!”咖喱酱严肃道。

小梨花拼命点着头。(咖喱姐姐好可怕~~)

“不论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一直陪着你。”咖喱轻轻抱住了海棠。

“真的吗?”小梨花变得安静了。

“你别忘了,你说过,我们的爱情是椰子鞋,扯不烂的那一种。”咖喱酱偷偷擦着眼泪。

“扯不烂的爱情吗?好像不错耶。”小梨花笑着。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史佳丽发誓,我会在你身边···”

“太好了···”海棠慢慢的闭上眼睛,玩闹了一天,加上感冒,他真的累了。

看着慢慢陷入睡梦的海棠,咖喱酱忽然起身,她望向了窗外,面对那一片天空,还有点点星光。

“上天保佑!保佑我的棠哥哥快快好起来!如果···如果真的有真爱病毒!那就转移到我身上吧!我不想看到棠哥哥这个样子!反正我本来就傻,降智也降不到哪里去。”

导儿:为了海棠这么自黑真的好吗?

叮!

仿佛是一种回应似的,天空中竟然划过了一颗流星!!

“这算是答应了吗?”咖喱酱赶紧闭眼许愿。

十几秒后,她望向了海棠,俯下身子,轻轻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

如果真有真爱病毒,我愿为你感冒一生……

真爱病毒:真爱永恒,你的要求,本大魔王应允了!

“咳咳··啊····阿嚏!!”


PS:咖喱酱:流星为证,真爱病毒,让我来承受这一切吧。

PS2:张伟:羞涩~~

PS3:转移开始。

PS4:作者君有点不舒服,没在状态,诸位晚安了。

评论(34)

热度(3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