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沙粒

萌化危机209 张伟只有一个

实验?学习?比赛?高手过招?都不重要了,因为……张伟只有一个…

                                         By诸葛大力。



3601,客厅。

一菲等人正襟危坐于椅子上,展开了三方会谈,与会者有伟大夫妇,乔嘉夫妇,还有贤菲夫妇。

至于咖喱酱···还在一旁的沙发上哄着海棠睡觉···

“既然医生都说了,失明只是一种病毒的表现状态,那么降智···应该也差不多。”一菲开口道,“所以我们需要让张伟和棠侄儿尽快好起来!”

“说的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可降智这个设定很不靠谱啊。”美嘉捏着下巴。

“那抱歉了,我是真的什么忙都帮不上了···”张伟趴在桌子上,黑暗的感觉真的是····

一脸委屈的张伟OS:黑伟!魔王伟!快来帮帮我!!

黑伟(郁闷):我也没办法啊!啊·····阿嚏!!

白力:亲爱的,没事吧,我煮了感冒药,赶快和我回去!

黑伟(有气无力):我来了···老婆····

魔王伟(穿着厚厚的军大衣):老弟呀,我自身难保了,没想到我魔王也有这一天!啊·····阿嚏!!

天使力:伟伟,快来吃药啦!

魔王伟(眼睛一亮):来啦!来啦!!

当!

张伟:你们两个也感冒了?哦!我忘了!我们是同一个人····呵呵···

“我也是,我要照顾张伟。”大力捏紧张伟的手,还真就是一刻都不分开。

“可我们也不是医生啊,再说了,这还能怎么治疗?”子乔摊摊手。

“一菲的意思是安排好张伟和海棠,我们自己也要注意一点!不然又中招了,那真的就···玩完了!”小贤捏捏自己的鼻子,“啊···阿嚏!!”

当!

大力一把拉起张伟,子乔一把抱住美嘉,四人赶忙离得远远。

“你···感冒了?”一菲看着一旁的小贤疑惑道。

内心OS:曾小贤不会也变成海棠那个样子吧?嗯?想一想,我的弹一闪在蠢蠢欲动呢····

“我感冒了,为什么也要被拉走···”张伟迷茫中。

“避免交叉感染!”大力护着张伟,一脸的认真。

“我只是鼻子痒痒,谁感冒了?”小贤揉揉鼻子,“大惊小怪!你们都有些神经质了!”

“曾老师,这叫做防患于未然!还有,你别知情不报啊,到时候害的是一屋子人!”子乔正色道。

“我才没那么傻!哎!这事搞得,算了,你们先处理,我去电视台报告工作去了。”小贤无语。

“记得戴上口罩!”一菲拿出一个自己同款的大嘴口罩给小贤戴上。

“噗嗤!”子乔很不厚道的笑了。

“一菲···你这个···我可以换一个款式的吗?”小贤眨着眼睛,谄媚的笑着。

“你说呢?(逐渐重音,咬牙切齿)”一菲回瞪了一眼。

“哦!挺好的!夫妻同款!不愧是我的老婆!哈哈哈哈!”强颜欢笑的某人。

“一菲姐,今天晚饭我们自己做就好了,我们得隔离,这几天就先不过来了,有事群里联系!”大力让张伟搂着自己的肩膀,再次充当起拐杖···哦,这一回是你的眼睛了。

“那···好吧!有事一定要说!”一菲担心道。

“放心吧!”大力点着头。

“对了,大力,那你的比赛怎么办?你好不容易杀进决赛的!”子乔忽然道。

导儿:好不容易?你确定?

“决赛…下次也可以进,但张伟···只有一个。”大力温柔的抬起头,看着身旁的男朋友。“我总不能在他最需要我的时候离开吧。”

“额~~~好肉麻啊!”美嘉缩缩手,可脸上带着笑意,伟大糖好好磕,我这妈妈粉的CP之魂正在熊熊燃烧。

张伟罕见的没有开口,只是搂着大力的手抓的更用力了。

“咖喱,走了。”大力招呼了一声。

“妈妈,棠哥哥睡着了,怎么走?嗯···好吧!看来我得使用自己的洪荒之力了!”咖喱酱心一狠,一把抱起了海棠。

你的洪荒少女咖喱酱上线中

咖喱OS:我要证明我不是白痴!嗯……是食物不是白吃的。

“我····”小贤和子乔瞪大了眼睛,就这么看着咖喱酱把人抱走了···这个场面···有点怪异啊。

“这难道就是吃货的····力量?”子乔拍着手,“厉害!不愧是狂吃的火车,果然有载人的功能!”

“怪力吃货少女?这个人设很可以啊!”小贤甩着头,“我在干嘛?不行,要去汇报工作了···”

“小心点你!”一菲高喊了一声。

“知道了!小菲菲~~等我哦~~”

“最近都不能出门了,我去直播吧,没准还能小火一把!”子乔拉着西装。

“那我也要去照顾小小布了···”

嗯,又一次圆满落幕的爱情公寓会议。

3602.

“张伟,你先好好睡一觉,我出去干点事情。”大力将张伟安顿在床上之后,轻声道。

“大力,你也别太操劳了,还有,记得一定要多喝奶茶,你不要被我给传染了!毕竟我们···这么相爱!这个病毒太邪门了!”张伟絮叨着,“还有啊,那个比赛也别放弃,我会乖乖听话的,你可以在一旁好好复习。”

“知道啦,男朋友大人!现在,好好睡一会,过会等我做好了晚饭,会叫你的。”大力拉着被子,慢慢给张伟盖上,还真像个小媳妇儿。

“好的···”张伟抓着被子,闭上了眼睛。

导儿:你···闭不闭眼都一样啊!

张伟:你睡觉睁眼啊!医院套餐了解一下?

瞬间败退····

客厅,大力一出房门,就看到了同样走出来的咖喱。

咖喱有点精疲力尽的模样,不够看样子···还有点开心?

“咖喱,棠儿也睡了?辛苦你了。”

“没事···其实···小时候的棠哥哥挺可爱的!嘿嘿!”咖喱酱傻乎乎的笑着。

“我觉得这种状态应该持续不了多久,等到高峰值过去了,棠儿就能恢复了。”大力一边说着,一边从柜子里找着材料。

“哎?我要用手机拍下来!!”咖喱酱眼睛一亮,小火锅再次浮现。

“你拍下来干什么?”大力不断翻着东西回应道。

“当做回忆啊!而且也是···棠哥哥的糗事!哼!叫他有时候老损我!”咖喱酱撅起嘴。

“那你觉得是他损你的多,还是他对你好的时候多?”大力不由笑了。

“哦···好像是好的时候多···”咖喱酱低下了头回想着。

海棠:夯妈!爱死你了!!不愧是亲妈!!

“嗯?麻麻,你再找什么东西?要我帮忙吗?”

“找到了!”大力从柜子里拿出海绵套,都是之前拆快递的时候留下的。

导儿:拆快递留下的你不扔吗?

大力一脸认真的记着笔记:张伟说,任何废物都有利用的机会!所以只要是有一点用的东西!他都留下了!还特别分门别类的整理好!之前我倒是觉得他抠门!但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相处,我倒是觉得他很有先见之明,也发挥了中国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你看看,现在不是用上了吗?不错不错,加分加分!!

导儿:····(这也可以!)

“海绵套?妈妈你想做什么?”咖喱不解。

“你爸爸不是暂时失明了吗?我怕不安全,就想把所有尖锐的地方包上海绵套,这样就能杜绝大部分的意外发生!”大力笑着解释道。

“哦!!原来如此!那我也来帮忙!!”咖喱酱举手道,“我也要保护爸爸!!”

“好的,那你负责扯胶带吧,我去裁剪好,过一会统统包起来!”

此时,睡梦中的张伟并不知道,外面有两个女人在替他细心的处理着可能到来的危机····

“我··好幸福···呀···真好···”张伟梦呓着。

PS:洪荒少女预警。

PS2:勤俭持家的阿伟和被同化的阿力日常。

PS3:真爱病毒:凡人们,不要忽视我的存在!



评论(26)

热度(3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