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沙粒

我(你)的故事105 彪悍的女司机不用解释

你的柯力上线了。


“好了!小伟!”曾老师拍拍张伟的背,站起了身子。

“哦··真的好舒服,哎?腰不疼了。”张伟从瑜伽垫上爬起来笑道。

“有一手嘛,曾老师。”美嘉点了个赞。

“可以的,小贤。”一菲笑笑。

“下次我给你试试。”小贤凑到一菲耳边轻轻道。

“谁···谁要试试,”一菲玩味的笑着,一脸的傲娇。

“试试嘛~小菲菲~”

“咦————”子乔一脸嫌弃,“狗粮都快溢出来了。”

“那我们也来撒狗粮!”美嘉从背后抱着子乔道。

“师父们!姨儿们!你们这过分了啊!”海棠抓起咖喱酱的手,转身嘿嘿笑道,“我们也来吧。”

“大力姐姐,哥哥姐姐他们为什么笑的那么傻,是犯病了吗?脑子糊涂了吗?”张伟看着几人挠挠脑袋。

噗嗤!

“哎···你还个孩子,以后会懂的。”大力摸摸张伟的脑袋,顺便把他护在后面,她已经能感受到来自后方强大的怨念了。

“嘿嘿,他还只是个孩子嘛····”

“熊孩子也该爱的···教育哦。”小贤诡异的笑着。

“好了,好了,你们别吓小伟了!”一菲打断道。

“哎!又是莫名其妙的一天!张伟究竟什么时候能回来?”美嘉嘟嘟嘴。

“我在呢!”张伟眨巴着眼睛。

“为什么这样的卖萌毫无违和感?我是不是疯了?”子乔使劲拍拍自己的脸。

“子乔,子乔,你的脸已经够大了,别再拍肿了!”美嘉抓住子乔的手道。

噗嗤!

“等等!诸位,我想···我找到刺激张伟的办法了。”大力带着自信的笑,扫视众人,最后转过头,将目光停留在了张伟憨憨的脸上。

“大力姐姐?你要刺激我什么?”

“大力,你的办法是什么?”一菲问道。

“是呀,麻麻,爱情公寓都没办法呢。”咖喱酱丧气道,而后又开心起来,“不过小爸爸倒是挺喜欢我的零食的!小爸爸!晚上女鹅再给你买哦!”

“谢谢咖喱酱姐姐。”

“解铃还须系铃人!你们难道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嘛?”大力捏着自己的下巴认真思考。

等等等等————(柯南BGM)

名侦探柯力上线!正式进入学霸解析模式!超级计算姬启动中!

“张伟的记忆停留在了十岁,按照杰森医生说的话,黑伟和魔王伟两种人格都是产生在这个时候!”

“我读过心理学的书,人格的产生并非一蹴而就,而是因为周遭的环境和自身的经历,强烈的外界刺激所导致的一种自我保护行为!”

“结合张伟这一两天的情况来看,答案显而易见了!”大力双眼放光。

“大力在说什么?”小贤麻木着脸,用肩膀撞了撞一旁的子乔。

子乔疯狂的摇着头,“你觉得我这个学渣懂这个?”

“本学霸也没听懂,是我领证之后真爱同化变傻了吗?”一菲眯起眼睛。

小贤转过头做了个我太难的表情包。

“夯妈,你就别卖关子了,赶紧说吧。”海棠忍不住了。

“孤儿院!一切的答案都在孤儿院!”大力伸出自己的手指。

“孤儿院?对哦,我怎么想到呢!”所有人的眼睛也跟着亮了。

“回…回孤儿院吗?”张伟也兴奋了起来。

虽然在这里他过的真的很开心,但孤儿院……是他永远无法割舍下的地方。

那里有他的小伙伴,他爱的弟弟妹妹们,还有和蔼的院长叔叔,善良的帮工大叔大婶,志愿者哥哥姐姐们…

还有李老师,这个教会了自己一切生活哲学的男人。

“那还等什么!我开车!”一菲赶紧道,“gogogogo!”

“你开车?”所有人面色凝重。

“唉唉唉,你们这是什么表情啊?看不起我这个老司机?”一菲皮笑肉不笑。

所有人顿时感觉到一股强烈的杀气。

“没有没有,不过一菲,我就提一个小小的意见。”美嘉搓搓自己的大拇指和食指,在线卑微道。

“什么意见?”

“小小伟还是个孩子,你懂的,还有我,得留下照顾小小布,就不去了。”美嘉笑笑。

内心OS:其实我可想去了,但一菲的车……让我再活一段时间吧,小小布不能没有妈妈啊!

子乔:那你就牺牲爸爸了?

美嘉:子乔!永别了——我一定会照顾好小小布的!

子乔:……

“那你现在怎么下来了?”一菲“和善”的微笑着。

“这不是女版小黑来串门看小小布吗……”美嘉笑着,说到一半,忽然想到了什么,笑容凝滞住了。

“很好,我就给小七黑打个电话,让她好好的照顾小小布,今天,你们一个都别想跑!哼哼———”一菲捏着拳头。

(小黑:为什么又是我?你们为了加戏就这么丧心病狂的牺牲我了吗?)

“哦,完了。”所有人心中警报大作,但还是微笑着点点头。

“等等,一菲, 你的车坐不下那么多人吧。”子乔的求生欲上线了。

“抱歉,我刚在楼下的租车行约了一辆大车!”一菲拿出手机。

当!

看着屏幕,众人绝望了。

狂霸女司机+新车+大车+怒气状态。

呵呵,美好的人生,永别了。

(众人内心OS:我们太难了!)

(小小伟:哥哥姐姐们为什么露出这样的表情?)

(众人(和善的笑容):孩子,你会明白的。)


PS:人生彪悍且不需要解释的女司机一菲。

PS2:请系好安全带。


评论(35)

热度(2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