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沙粒

我(你)的故事103 你去哪了?

早上看了两集爱四,果然满满的回忆,先来一张给你们解解馋,臭弟弟们。


失去你,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找到你,我哭惨了……



第二天。清晨,阳光透过了小窗,打在地板上,带来熟悉的温暖味道。

大力抱着香烟枕头,双手双脚可爱的挂在上面,像只树袋熊似的,还时不时皱皱鼻子。

“嗯···”某个瞬间,她醒了,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钻入鼻子的是独属于那个小男人的味道。

“小伟···?”大力揉了揉眼睛,伸手摸向了身旁。

空···空的!

大力突然惊醒,猛地掀开被子,停滞在床上(分手伟化中)。

“小伟!!”大力转头看着房间,却没有了张伟的影子。

吱嘎!

客厅内,咖喱酱和海棠刚好伸着懒腰做着健身操。

“夯妈?你醒了?怎么那么奇怪的表情?”海棠扭着腰好奇道。

“小伟···你们看到小伟了吗?”大力环视四周,似乎想要找到那一道身影。

“小伟爹?没有啊?他不该睡在房间里面吗?”海棠挑了挑眉头。

“是啊,麻麻,昨天晚上我们可听到了哦,你和小爸爸一起睡觉觉···”咖喱酱都这两根食指,表情莫名甜蜜。

“小伟不见了···”大力的心乱了。

“什么?”咖喱酱和海棠猛地一转头对视。

“怎么会这样!!”

“你们一大早又在吵什么?”一菲四人从隔壁走了过来,从昨天开始,3601的事情已经提升到了最高等级的满江红!!

(关谷、悠悠:为什么感觉真的熟悉?纳尼?)

“小伟不见了!”大力四处看着,手和脚根本不听使唤。

“哦!小小伟?”美嘉捂住自己的嘴巴。

“小伟不见了?找啊!”一菲面色大变,吼了一声!

“我和子乔去楼下看看!”小贤迅速朝着门外冲去,“子乔!子乔!”

“来来来!”子乔连忙将身上半穿的西服一把扔下,跟着小贤冲了出去。

这时候,西装哪有兄弟重要。

“我··我该怎么办···”大力手足无措,这一次,真的是手足无措了。

我··又把你搞丢了·····

“别着急,大力···”一菲心中也心急如焚,但还是上前安慰了大力,越是这种时候,他们越是不能自乱阵脚。

“我和咖喱去小区保安室!我记得有监控!”海棠灵光一闪,拉起咖喱的手也冲了出去。

“小小伟···”美嘉瘪着嘴,眼中莫名出现了好多凄惨的画面。“他走丢了,不会被人贩子抓走吧?”

内心清奇画面:

小小伟傻傻的走在街上,巷子转角处,两个长相可怖的中年男子互相交流着。

“这个小孩怎么样?看起来傻傻的!比较好下手!”

当!

“你确定是小孩?”二号人贩子机械的转过头。

“这里是主人的脑洞!你觉得呢?”一号人贩子眯起眼睛。

“完美!就是他了!能卖个好价钱!”二号人贩子舔着脸笑道。

“动手!”

咻!

两人冲了出去。

“属鼠,属鼠,你们要干嘛呀?”小小伟奶声奶气道。

“小朋友~~想和叔叔一起去看金鱼···啊呸!想吃棒棒糖吗?”一号人贩子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根真知棒。

“棒棒糖···可院长属鼠说,偶们不能恰受陌生人的东西···”小小伟一脸正义道。

“哎···B方案!”二号人贩子使了个眼色。

“收到!”一号人贩子扔掉了手中的真知棒,一把扛起张伟。

“我去!”

“怎么了?”

“这个什么死小孩啊!怎么那么沉!!跟头死猪似的!”一号人贩子憋红脸吐槽道。

“放开偶啦!救命啦!!”小小伟疯狂挣扎着,大拳拳疯狂砸击着人贩子背部。

“噗!噗!”人贩子如遭重击,嘴角喷出一口血。

“一号!”二号失声道。

“别管我···去开车···为了主人···我一定要带走这个···‘孩子’····”一号咬牙坚持道,嘴角的鲜血慢慢滴落。

“嗯···嗯!”二号重重的点了点头,感动道,“你一定要坚持到那个时候!你要知道···”

“我们才是主人最贴心的的小棉袄!”

“还不给我死去!!你想明年的今天给我烧纸吗———————”一号咆哮着。

“哦!”···

不久后,一辆白色的面包车离开了爱情公寓,离开了上海,小小伟的悲惨人生上演中····

“太惨了!”美嘉流泪道。“小小伟···”

(一号和二号:我们客串才是太难了!)

“美嘉——都这种时候了,你能不能别添乱!”一菲瞪了一眼美嘉,然后努努嘴,示意了一下大力。

听了美嘉的话语,大力变得更焦躁了。

“不行!我也要出去找!”大力说着就往门外冲去。

“哎,都是什么事啊!”一菲转头道,“美嘉,你自己看着小小布,我也出去找小伟了。”

“哦···好吧,可是人家也想去找小小伟嘛!”美嘉嘟嘴难受道。

一个小时之后。爱情公寓楼下的酒吧门口。

一群人集合在了一块。

“找到了吗?”一菲对着在一旁大口喘气的子乔和小贤道。

“没···没···找遍了整个小区和商业街了···根本没有··啊···”小贤弯腰,双手扶着膝盖气喘吁吁道。

“就是啊···炮儿···去哪了···”子乔揉着腿,满脸的担心。

炮儿以前就总是犯迷糊,现在智商又只有十岁,走丢了可怎么办呢?

“为什么会这样···”大力低下了头,茫然彷徨。“明明才做好了约定···”

“新发现!新发现!!”海棠拉着咖喱一路飞奔过来。

“有消息了!”一菲眼睛一亮,连带着大力也抬起头。

“我看过监控了!小伟爹好像走出小区了!”海棠焦急道。

“什么?上海这么大!完蛋了呀!”一菲心中响起了凉凉。

“要死要死!”小贤和子乔对视一眼,心中大感不妙。

“等等!”咖喱酱伸出了手。

“嗯?”众人面色不安的望向了她。

“那个··好像是小爸爸···”咖喱酱指了指前方傻傻道。

“嗯?”众人顺着她的手指望去,看到了一侧在地上弯腰捡着东西的张伟,张伟看着有点脏兮兮的,手里还提着一个袋子。

“张伟!”就在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刹那间,大力如一道迅雷飞过,一下子就跨越了十数米的距离!

“那一刻,我好像看到了···一道光!”小贤呢喃着。

“我也看到了!”子乔呆呆附和道。

“大力变成了···光?”一菲表情莫名,这是奥特曼的剧情吗?

“大力姐姐···”张伟听到熟悉的呼唤后偏过了身子。

“张伟!”大力冲过去一把抱住了张伟,那股巨大的冲击力,差一点让张伟摔倒。

“呜呜····你去哪里了····”大力的情绪崩溃,痛哭着。

“大力姐姐···对不起····”张伟慌了,他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

“你究竟去哪里了····吓死我了····”大力哭的稀里哗啦,紧紧抱着眼前的小男人。

曾经拥有,最怕失去,我不能再把你搞丢了呀···

一人痛哭,一人无措,这个画面却满是温馨···

“哎···总算能松口气了。”一菲抱胸看着不远处的两人吐气道。

”好感动!”咖喱酱擦着眼泪。

“找回来就好!”海棠留着咖喱的肩膀,搓搓她的酱丸,脸上露出和善的微笑。

“真是虚惊一场啊,啊!“子乔和曾老师齐齐摇了摇头,甩甩手。


PS:美嘉:我的脑洞画风很正常好吗,哪里清奇了!(瑟瑟发抖的一号和二号)

PS2:小伟你去哪了……吓死我了……(痛哭的大力)

评论(33)

热度(3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