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沙粒

真爱如血72 命运般的相撞

命运般戏剧化的重逢。爱之再撞我一次?等等,这次碰瓷的是你了。


两个小时之后。

烟鬼望着眼前熟悉的场景,使劲随后拍了拍手腕。

“出来!你给我出来!”

“叮!开启智能语音导航!尊敬的客户!您的导航小精灵233竭诚为您服务!”

“为什么我回到了原点?你规划好的路线呢?”烟鬼表情微微呆滞。

“叮!检查中!叮!尊敬的客户,本导航路线根据智脑张伟选定的完美既定路线运行!如有疑问!一切最终解释权归智脑张伟所有!感谢的您的使用!”

(张伟:不愧是我!思路清晰,条件设置完美,我果然是个做律师的料)

“叮!您的导航小精灵233已下线!期待下次继续为您服务!祝您旅途愉快!”

“喂喂喂!愉快个屁!下什么线!你这就溜了?!”

当!

烟鬼揉了揉太阳穴,望了望四周的废墟,“好吧,我错了,你还真不是个死程序!你求生欲满满的模样像极了张伟!”

“主人,在的呢!你找我?”(张伟同款法律求助表情包)

您的智脑张伟已上线!

“你的小程序跑路了。”烟鬼盯着手腕一字一句道。“有想法没?”

“跑路?他竟然敢跑路!”张伟吃惊道。

“是呀,这也太不靠…”

“太棒了!它——也像我一样拥有生命了?天呐!我竟然生产出了拥有生命的程序!根据联邦政府颁布的网络智脑法,我能产生生命类小程序,就有资格成为二级智脑了!”张伟狂喜道。“我的人生巅峰要来了?”

“二级?呵呵呵,我看你就是个二货!”烟鬼深吸一口气,极力压制着自己的怒气。

(烟鬼内心OS:使用你那么多年,你就只是个一级的青铜渣渣,想升二?再补一万个小兵吧!)

“等等?你怎么又回来了?”

“老实说,我看完了第一百五十六集!海绵宝宝太帅了!我决定,我以后也要考律师证!成为一名除暴安良的伟大星空律师!以后你可以叫我星空十二实诚!我注定将和海绵宝宝一起守护比奇堡··啊呸!是星空的和平!“(张律师表情包)

“你要考联邦的司法考试?”烟鬼呵呵一笑。

“当然!做人,哦,做智脑还是要有梦想的,反正也不占内存,万一实现了呢?再说,连你们人类都有梦想,咸鱼也总会翻身的!”

“咸鱼翻身就不是咸鱼了?”

“呐,别老打击我,更何况,成为一名律师还能赚个外快啥的,替你减轻一点经济负担,别老是吃那些垃圾食品了!没营养!”张伟接着道,“你就吃馒头和水,同样没营养,但省钱!然后再给我换个储存条,给我脑子过过瘾,最后买个新的处理器,让我脑子转快一点。”

“我觉得你脑子现在转的挺快的,要不然从里到外,从上到下,我都给你换一遍?。”烟鬼有点生无可恋,自己为什么摊上这样一个智脑呢?

“那还是我吗?哼,总有刁民想害朕!”

“呵,你总算聪明了一回。”

”等等,你这么说,你…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智脑了?”(张伟白素贞版泫然欲泣表情包)“你变了啊,狗子。”

“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烟鬼眼睛一跳。

轰隆隆!

就在这时,一声巨响从不远处的另一条街道上传来,烟鬼瞬间变得严肃起来。

“叮!叮!能量剧烈波动!侦测到能量剧烈波动!超过一万卡帕尔!危险!”张伟大声喊着,“主人,我们赶紧溜吧!”

“你又想逃?”

“逃避可耻,但有用!”

“我这个人都不怕,你这个智脑怕什么?”烟鬼径直冲着爆炸响声处奔去。

“唉唉唉,要死要死,你别作啊,冷静!我们要冷静!!”

······

某一处街道,一些类人型的机械生命体正在疯狂倾泻着子弹,战争场面异常火爆。

而在街道的中央,则有一道娇小的声音来回穿梭,犹若惊鸿。“

人类生命体!锁定!消灭入侵者!”一长着四只蜘蛛脚似的机械生命体不停跟踪着那一道声音,试图从资料库中寻找出身份信息。

“烦死了!”

空中传来一声娇喝,一团漆黑的物什“天降正义”!

轰隆隆!

地面均裂开一个大坑,电弧在破碎的机械体上游动着,那机械体外露的屏幕慢慢熄灭了亮光。

“真是弱!”一声嘲讽,带着不屑。

风烟散尽,露出的是一名少女娇俏的身影。

那是一名娇小的短发少女,穿着一条短牛仔裤,露出一双大白腿,如玉碗扣立的圆圆膝盖微微曲着,分立大地。

上身是一件青绿色柠檬图案的T恤,外套则是连帽牛仔短袖,乌黑的头发上还顶着一朵紫黑色的鸭舌帽。

当然,最怪异的则是她娇嫩的肩膀上抗着一长柄战锤,战锤的长度早已超过了少女,看上去十分不协调。

“果子,你刚才那一锤的速度还差一点,角度可以往东南偏离十五度,这样更具有杀伤力!同时你下蹲的姿势可以更舒缓一些,这样有利于缓解膝盖的压力!不易造成暗伤!”

听着智脑的提醒,少女撇撇嘴,“大力,我知道你是个优秀的十二级智脑,拥有各项专业的证书,是我的好帮手,但战斗嘛,简单粗暴就好,你计算来计算去,还不如我一锤子搞定!”

“我只是在提醒你!根据我建立的数据模型,将你的武力值代入,你可以轻松的解决百分之八十的战斗!却仍会被剩下的百分之二十战斗缠住!到那时候,我的这些经验可以更好的帮你解决问题!根据联邦大数据显示,以及我做的实验···”

“停停停!”少女伸出自己的手,“大力,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是那不适合我!”

“叮!小心!”诸葛大力惊慌的声音飘了出来。

“什么?”少女歪着脑袋。

空中,一只巨兽从天而降,粗大的巴掌狠狠落下。

“又是什么怪物!”少女往右侧矮身闪避,一个漂亮的战术翻滚之后狠狠地朝着身后退去。

“入侵者都该死!”那犹如金刚般的巨兽嘶吼着,手掌划破了长空。

“糟糕!”少女心中一跳,赶忙挥起手中的战锤。

轰隆隆!

当!

巨兽被一股巨力反震,一连竟后退了十数步。

而另一侧的少女则是犹如断线的风筝一般摔落。

“我就说了,我的模型是正确的!你要是调整好姿势,就不会飞出去了!”诸葛大力无奈道。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这么淡定理性!还想着你的模型和实验呢!还是不是本姑娘的智脑狗子了!啊!我可不想把我那么可爱的脸蛋摔残了!”少女大喊着,却毫无办法。

“不!根据你现在的抛物线以及下降速度来进行计算,你臀部着地的几率更大,臀部拥有大量的脂肪堆积,所以最后你会疼一会,要是不出意外的话,还是会好的。”大力解释道。

当!

“我不要!!”少女大喊着,虽然是这么说,但时间并没有阻止她的下坠,她也离地面越来越近!

“到底是什么东西?”从另一侧街道跑来的烟鬼听着声音快速思考着。

“别管什么了!我们还是赶紧走吧!”张伟害怕道。“我总觉得不妙!主人,小命要紧啊,俗话说留得青山在,永远有柴烧!”

“屁话,你再说信不信我把你关掉!”烟鬼没好气道。

“哎哎哎啊!!”

“你哎什么?怕了?那就闭嘴!”

“不··不是!有东西··天空···小心!小心!!!”张伟疯狂喊道。

“嗯?”烟鬼抬起头,突然看到了一道身影。

再次天降正义!

“我····啊!”

两者还是相撞了!

命运般的相撞!

命运般的重逢!

可惜这次没小蓝车了。

PS:对方超神十二级智脑上线。

此时一级的张伟智脑:我害怕极了。

PS2:怪力少女和冷漠大叔,嗯嗯,这个可以有

PS3:回到最初相遇的那一刻,重温科幻般初见

评论(15)

热度(2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