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沙粒

真爱如血71 始源星劫难



真爱如血。

背景介绍:世源星系,人类的力量体系和科技发展早已超脱了星球与星球之间距离的禁锢,成功进入一个星际开发时代。

各种各样超出想象的能力也因为脑域的不断开发而展现出来。

真正的强者,不再只存于小说电视之中。

然而,就在人类的脚步不断扩张之时,一场可怕的危机也到来。

这个世源星系的核心就在于中央的始源星。

半年前,始源星失控,城市化为废墟,极端地质灾害不断侵袭,而掌控始源星的帝星主脑也利用侵染的虚拟网络空间彻底屏蔽了始源星的信息!

联邦政府多次派出军队前往搜寻始源星的下落,但却毫无音讯。

不得已之下,联邦政府启动了封存的帝后主脑,强行沟通帝星主脑,得到了一连串的信息。

始源星所有机械主脑网络遭受到某种可怕病毒的袭击,这来源一个恐怖的邪恶组织,他们妄图颠覆整个联邦,掌控始源星,成为新的主宰势力。

不得已之下,帝星主脑,启动了紧急流放封存机制,将整个始源星投放入虚拟的隐藏空间之中。

在努力争取商量之后,联邦政府得到了帝星主脑的紧急授权,决定派出一支小队潜入始源星,利用最新研制的凤凰程序重启系统!

恢复始源星的和平!

除此之外,也有一批被帝星主脑选中的天选者也得以通过特殊方式进入始源星中。

这些人都被联邦政府召集起来,并受到了政府的嘱托。

一场围绕着始源星的争斗彻底爆发!

更可怕的是,在帝星主脑启用最终方案之后,所有人只有十四天的时间来拯救始源星,否则病毒将摧毁一切智脑!始源星也将彻底落入邪恶组织的手中!

····

七天后。始源星,第三区,洛城。

空旷萧瑟的街道之上,大地密布着蜘蛛网似的裂缝,随处可见大小不一的坑洞。

一辆辆破损不堪的飞艇、悬浮车、高空飞行器都静静的躺在地上,上面的污渍和血痕诉说着大灾难之时的可怕场景。

最显眼的是街道中央一条足有十几米宽的深渊裂缝,硬生生将整个街道撕成两半,仿佛大地痛哭的悲鸣。

这座城市,早已伤痕累累,也彻底化为了灰色废墟。

哒哒哒!

原本寂静的街道终于被一阵富有规律化的脚步声打破。

一名身穿黑色风衣的男子从街角口处浮现,他淡漠的眼神中辐射出对周遭事物的不屑,眼底处却隐藏着一丝哀伤。

风,吹过,撩起他的头发,露出了额头一道巨大的伤疤。

“呼——”男子呼出一口气,抖了抖手中香烟的灰。

这是一个有故事的家伙。

滴答!

就在这时,一道警报响起,男子无奈的举起手,上面的手腕式智脑顿时投射出一块屏幕。

“天选者编号029,请尽快前往最近的临时据点集合!——————联邦政府特殊时期第一指令!”

“伟儿,打开到最近临时据点的路线图,注意避开那些病毒。”男子低声道。

“好的,嘿嘿,我的主人。”一个憨憨厚厚的声音传来。

“伟儿,为什么作为我的智脑,你这么傻。”男子无力道。

“尊敬的主人!智脑都是由联邦政府统一分配!你分配到我,那是因为你之前穷!根本买不起更高配置的智脑!再说了,我不也···挺好的嘛,不然···你为什么不把我换了。”张伟的声音飘出来。

“你这补刀还真是扎心,太真实了,我谢谢你,还有,我只是习惯了,我这个人太念旧。最后,在这里,叫我烟鬼这个代号!”男子提醒道。

“好的,烟鬼主人!”张伟憨厚的声音再次传来。

“路线规划中····叮!”

“你又怎么了?”烟鬼皱起眉头。

“内存不足,请删除多余的存储信息。”

“你的脑容量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啊。”烟鬼咬牙切齿道。

“谢谢夸奖哈。”

“我这是在夸你吗?真的,老是有那么多的问题!当初,我早该把你给换了!”烟鬼气道。

“怎么可能!我知道我的主人是不会的,虽然我配置差了一些,比较失败,还经常倒霉的卡顿和出错,但主人不会怪我的。”张伟道。

“删除完了,有路线了吗?”

“开启智能语音导航!”

“您好,导航小精灵233为你服务!亲爱的顾客,您的路线已规划完整!下面进入语音导航模式!”

“开启个屁!你不是智脑吗?为什么还要弄个子程序出来?还是个死程序!”烟鬼怒了。

“主人,海绵宝宝第一百三十七部的第一百五十六集要更新了!这可是海绵宝宝第一次征战星空,成为一名除暴安良!匡扶正义!大仁大义的星空律师的时候!作为最忠诚的粉丝,我该去支持!”张伟道。

“你个智脑还看海绵宝宝?我看你就是个海绵宝宝!”

“你怎么知道我梦想成为海绵宝宝的!嘿嘿嘿(伟式憨笑)!”

“好吧,你去吧去吧。”烟鬼要抓狂了。

“智能导航中!233,继续为您服务!”

午后烈阳,一道机械式的导航语音伴随着一个男人,默默上路。


PS:你的烟鬼版张伟上线 你的伟化智脑上线。

PS2:烟鬼:为什么我的智脑真是个智障

评论(16)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