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沙粒

真爱如血70 进入游戏吧,冒险团诸位

八位玩家上线了,开启一段冒险旅程,不愧是我

真爱如血,你的爱,是认真的吗?



“不过和一般的网游小说不同,在《真爱如血》里面,你们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身份和系统生成的记忆,甚至于···你们会暂时忘记自己的身份!”小二黑继续介绍道。

“自己的身份?忘记···”海棠呆呆的看了一眼咖喱酱。忘记爱的人?这怎么可能?这样太···残忍了吧。

“别担心,没有任何的副作用,更重要的是,你们在里面的身份代表着你们思维深处隐藏的自己!”小二黑眼中闪着智慧的光芒。

“人人都在带着面具生活,哪怕是在最爱的人面前,但在《真爱如血》的世界,你们将展现的是另一个自我!他们也是你们!而所有的剧情导向,都会依据你们自己的决定而改变!”

“这是一款游戏,这也不只是一款游戏。董事长先生,就是想用这款游戏验证你们的心意。”

“梨花儿,不是我不信任你,而是你还太小,太不成熟。”赵天雄笑了一声,“你不总是想向爸爸证明自己吗?那就来吧!让我看看你这一次的决心!”

吱嘎!吱嘎!

隔着玻璃罩,原本空无一物的地板上浮现出一排的机械躺椅,这些躺椅的顶部都悬浮着一个头盔样式的东西,银色流线型的外形充斥着现代科技感。

嗡嗡!

沉寂的铁疙瘩上线,一个悦耳的声音回荡在实验室之中。

“天意系统启动中!真爱如血资料载入!欢迎各位!我是系统主脑,天意,你们也可以叫我小意。”一道道虚光投影,共同交错于半空,合成了一个小男孩的形象。这个小男孩很可爱,就像一只小海拨鼠。

“我?”海棠睁大了自己的小眼睛。

“小意的形象设计就是根据你小时候建模的,梨花儿,你终究还是长大了。”赵天雄感慨一声。

啪!

另一边高大的墙壁智商,一个画面也被投影出来,那是无垠的星空!充满硝烟的废墟!真爱如血四个血红的大字高高悬挂,充斥着一种别样的冷厉之感。

“你们在里面的表现,我们都看得见,你内心的真实想法究竟是什么?我也看得见!现在,你愿意接受这一次的挑战吗?看看,是否说的像你一样,你对这个女孩爱的深沉,绝对认真。”赵天雄伸手指向了不远处的机械躺椅,“游戏准备就绪,就差你们了。”

“这个情节发展为什么那么诡异?”小贤几人低声交流着。

“现场直播哎,这比电视剧有意思多了!大片啊!”美嘉的眼睛亮了。

“嘿嘿,我以前一直想象着网游小说成为现实会是神马样子的,我原以为我这辈子都不可能见到这种场景了,没想到啊···”张伟傻笑着。“梦想照入现实了。”

(海棠OS:伟爹!你下线了吗?我这个儿子兼女婿就要被考验死了!还有咖喱酱!你就不怕我们游戏失败吗?那就彻底Game Over了!醒醒啊!黑伟!)

“这个好厉害!我倒是蛮有兴趣的!”大力对游戏和系统感兴趣极了,她没想到小黑的黑科技已经研究到这种地步了。

“当爹的考验儿子的爱情,连虚拟现实都整出来了,这种设定很不现实啊?”一菲摇摇头。

“你看我们现在在的地方,这现实吗?不愧是爱情公寓,我吕子乔算是什么都经历过了,不惊讶,不惊讶。”子乔接受了设定和现实。

“酱妹妹···”海棠拉起咖喱酱的手,就像当初在鬼屋一样。

“我有点怕···”咖喱酱的身子微微颤抖着,人总是对未知的东西产生一种恐惧感,尤其是海棠的父亲说这是一个考验!她真的怕··

·“就算你在游戏里不记得我了!我也会找到你!我们还会在一起!”海棠深情凝视着咖喱道,“就当做这是我们的下辈子!我说过,我会永远爱你!这辈子是,下辈子也是!”

“到时候,你就问我,你下辈子爱我吗?我一定告诉你,这个问题,上辈子你就已经问过了。”

(感谢Harry提供的评论灵感,我会注意你们的发言哦)

“我也会找到你!”咖喱酱平静了,无比的平静,在这一刻,任何美食都无法阻止她那颗滚烫炙热的心,这是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的约定。

哪怕轮回一世,在另一个游戏世界,他们终究还会相遇。

“一定要好好地。”美嘉靠在子乔身上,望着这对小男女朋友的爱情,就像当初她和子乔一样。

“棠儿,宝贝女鹅,加油啊。”张伟挥拳给他们鼓着劲。

“走吧!”海棠拉着咖喱大步走向机械躺椅,他是男人,他得第一个做出表率,也得像伟爹一样,替另一个女人扛起一片天。

“坐上去就行。”小二黑走到一侧的控制台前。

海棠与咖喱一直望着,双手也没有松开,她们对视着躺在了机械躺椅上。

滋滋!

伴随着一阵电流划过的声响,悬浮的金属头盔缓缓落下,覆盖在两人的脑袋上。

“玩家一号与二号准备就位!思维意识传导贴片充能中!”

“充能完毕!贴合联通!”

噗嗤!

某个瞬间,柔软冰凉的贴片猛地与肌肤融合,海棠与咖喱身子同时一震,随后松软下来。

咔咔!下一秒,两侧的地面伸出两个半蛋型的透明罩,紧紧将机械躺椅包围。

“还是情侣座?”看着被包裹的两人,美嘉霍了一声反应过来。

“要不怎么叫真爱如血,而且这个东西是为了提供能量的,游戏的时间不会很短,必要的能量补充和导入的营养液是必不可少的。”小二黑点着头。

“感觉越来越扯了,难道又是我打开的方式不正确?其实我是在做梦!和上次盗墓笔记一样,我还在公寓里睡觉?”小贤呵呵笑着。

碰!

“哎呦!好痛!一菲!!你打我干什么?”小贤捂着脸道。

“你知道痛了,脸上还微微青了一块,应该没有主角光环了,所以这不是梦。”一菲望着自己的拳头眯起眼睛。

“那为什么要打我?”小贤可怜兮兮道。

“我是让你清醒一点,曾小贤!”

“大力!”张伟拉起大力的小手。

“怎么了?”大力疑惑道。

“赵先生!虽然这是棠儿和咖喱的事,但作为棠儿和咖喱的父亲,我觉得这是你对我们的考验!所以,我也要加入游戏!爱情不只需要考验,更需要助攻和理解!”张伟转过头道。

“纳尼?”众人一脸茫然.JPG。

“这个想法倒是不错,我也挺想试试的。”大力仔细思考了张伟的意思,认同道。

(内心OS:真爱如血,我也想看看和张伟之间的真爱!)

赵天雄望着他们,笑着指了指远方,“人多更好,真爱如血的运作模式和人多人少没关系,不过你们的加入也可以帮助我们收集内测的数据。当然,棠儿有你这样的干爹,我想他会很高兴的。”

众人:内测??幸运玩家吗?

“真的吗?”张伟憨笑着。

“张律师,虽然没办法和你合作,但你这个干爹,我也承认了(感觉怪怪的)!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赵天雄的兄弟!”

“纳尼?”众人再次异口同声道,一脸茫然2.0.JPG。

子乔:这一季张伟是真的逆袭了啊!不仅获得了一个完美女友,还开发了新的霸道总裁+教父人设,后来更是儿女双全,最后还和一个大富豪成为了兄弟!我的天!这是开挂了吧?这个挂有点过份了啊!

“但这个挂未免太可怕了!难道四季的倒霉真的换来一季的辉煌?”

小贤:哈哈哈哈哈(魔性笑),我以为我中奖的时候是人生赢家,我以为爱情公寓版盗墓笔记之时我是真正的主角,现在看来,这一季是干不过张益达了!不过好兄弟!好样的!不愧是男人帮的杠把子!

美嘉:哦!!张伟这身份真的要炸了!他可以在上海横着走了呀!以后还怕没案子?简直就是不小心走上人生巅峰了!

一菲:导演?编剧?又是你们的想法?你们为了让佳航回来,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呀。

角落里的导演和编剧疯狂摇着头。

导演内心OS:我就是负责拍片的,我什么都不知道!问编剧!

编剧OS:我觉得从心魔反差人格上线之后,剧情就朝着不可预知的方向发展了!我的脑洞炸了呀!!

“走!”张伟拉起大力的手,一如棠儿和咖喱酱,走向了另一侧的机械躺椅。

“我们要去帮忙!毕竟都是子侄辈,总不能坐视不管!”一菲往前走了几步。

“算了吧,一菲,这太危险了!真爱如血,你想想,多恐怖!”小贤往后缩了缩。

内心OS:上次的盗墓笔记我已经受够了!这一次,连主角光环都没了,我们不是分分钟嗝屁杀青吗?

我不要!我还想多活几集呢!

“走了!别婆婆妈妈的!”一菲鼓起一张脸,眼睛眯成一道缝,随后一把抓住小贤的手往前走去

。“不要!小菲菲~~你再考虑一下~~我回来就七天!!过一过二人世界不好吗~~~”小贤挣扎着。

“拖延症晚期啊你!还是你想吃吃弹一闪终极版本!”一菲带着杀气的目光回过头。

“一菲!我觉得你的注意真是——太棒了!哈哈!”小贤强大的求生欲上线了,“你的想法,我支持!当时我就说过我们结婚之后,你主外,你主内!我负责撒娇!!”

“这就对了,乖了!”一菲摸摸小贤的脑袋,而后继续前行。

小贤蠕动着嘴唇,一副欲哭无泪的样子,身上写着满满的拒绝。

内心OS:我太难了!为什么会这样?

“子乔!(美嘉)”神雕侠侣互相望了一眼,随后瞬间会意。

“这么好玩的游戏,怎么少得了我呢!”美嘉可爱的挥手道。

“游戏,我吕小布从不缺席!”子乔搂着美嘉笑笑,随后回过神来,“等等,小小布怎么办?”

“对哦!”

“你们放心啦!七娃不是一直在嘛,她很喜欢小小布,这几天交给她就可以了。”小二黑走了过来,一脸认真道。“毕竟我也是爱情公寓的一份子!海棠君也需要你们的帮助!“

“小黑!好兄弟!!”子乔重重的点头。

(抱着嘉一的七娃:嗯?说好一个下午的吧,小小布,别担心,你麻麻和粑粑很快就回来了)

“玩游戏!玩游戏!!”美嘉催促着子乔往前跑。

虚拟现实?这种机会决不能放弃!

(被抛弃的嘉一:爸爸?妈妈?你们这是·····)

(嘉一:不!我和海棠弟弟一样,都是买泡面送的卤蛋吧!)

吱嘎!吱嘎!

滋滋!

几分钟后,四个巨蛋便整整齐齐的摆放在地上。

“董事长!”

“启动吧!真爱如血!!”赵天雄叹了口气,望着前方的巨大屏幕。

叮!叮!

背景导入生成!

八位玩家意识导入完成!

身份模拟生成!

记忆屏蔽中!

脑域沟通中!

读取记忆库!

真爱如血资料载入中!

世界观生成!

准备完毕!

加载完毕!

“叮!欢迎来到《真爱如血》!


PS:今世,我忘了你,但我会牢记前世的誓言,在未来找到你

PS2:真爱如血! 限定内测!

PS3:爱情公寓冒险团上线中…

评论(26)

热度(2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