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沙粒

真爱如血69 科幻来袭

我都脑洞已经飞出天际了,史上最强虚拟现实游戏来袭!真爱如血,你的爱又有几分?



”爸爸,伟爹说得对!真爱是不能够用金钱和物质来衡量的,这一次,我很认真。”海棠慢慢捏起咖喱酱的手,咖喱懵懵懂懂着,却在海棠温柔的目光下变得更有信心起来。

“伯···伯父!我是真的···真的喜欢海棠!希望你可以成全我们!”

“呵呵。”赵天雄微笑着,“梨花儿,你从小到大,很喜欢钻研东西,但每一次保持的热度都不会太久,唯一两次就是学文和追大力了。不过现在看来,除了文学,你还放弃了追大力。”

“你对这个女孩的爱像学文吗?”

“不!不是,要超过学文!”海棠毫不犹豫的回答道。

“很好。”赵天雄恢复了喜怒不形于色的状态。

“赵先生,我想你今天真正的目的可能不是为了让棠儿搬出去吧?”张伟盯着赵天雄的表情观察着。

“果然瞒不过你啊,张律师。”赵天雄没有想要隐瞒的意思,事情到了这个地步,已经不再重要了。

“当然,毕竟你是赵氏重工的董事长,日理万机,怎么可能只是为了单纯的劝自己的孩子从这里搬出去?按照你个人的行事作风,你若真的有心,动手的就不是你了,而是你背后那群人!”张伟又道,“棠儿这几两肉可经不起你折腾。”

“没错,推理的很精彩!”赵天雄点着头又饶有兴趣的望向张伟,“那么,张律师,你能猜到我的想法吗?”

“我猜不到,但我知道,你要说。”张伟将问题抛了回去。

“聪明!”赵天雄又将目光转向海棠,海棠挺起自己的胸膛。“梨花儿,刚才是我对你和你朋友的初步考验!你通过了,至少你真的很认真在考虑自己和这个女孩的未来。姑娘,我也得向你道歉,刚刚的话语可能刺激到你了,我很抱歉。”

“不过也请你原谅一位深深担忧的老父亲,毕竟这是梨花儿第一次谈恋爱。”

“他是个富二代,但是他没有沾染到任何富二代的陋习!他的感情一向很单纯,所以我也怕他受到伤害!”赵天雄正色道。

此时的赵天雄撤去了自己的气场,儒雅翩翩,温柔慈爱。刚刚的霸道和冷酷,或许只是一层伪装,或许又只是一位父亲的严厉。

“爸爸···”海棠的心猛然触动了,毕竟,这是自己的父亲呀。

“最重要的是我怕梨花儿仍保持着以前那种三分钟的热度!这样,到最后不单单会伤害了姑娘你,也会伤害自己。”

“有你这样说我的吗?爸爸!我可认真了这次!”海棠倔强道。

“认不认真我不知道,一切的判定自有天意!”赵天雄露出莫名的笑容。

“天意?爸爸你还信这个?”

“我说的天意,是我们赵氏重工新研发的天意一号系统!”赵天雄亮出了底牌。

“天意一号系统?什么东西?感觉画风瞬间不对劲了!”一菲叮的一声,一脸疑惑。

“诸位,麻烦你们和我走一趟吧,我已经安排好了车辆。“赵天雄伸出自己的手指向门外。“梨花儿,你只要通过我的测验,我绝对不会拦你!”

“咖喱酱!”赵海棠闻言深吸一口气,将咖喱酱的手拉起,高高举着,“陪我再闯一次鬼屋?你害怕吗?”

“当然不怕,只要有你,在什么地方我都不怕。”咖喱酱眼眸泛着波光,吾心安处便是故乡,我的心早已在你那了。

随即,两人大步迈向门外,一菲几人相互看了一眼,用眼神达成一致意见。

“走!”

望着众人离去的背影,赵天雄带着莫名的笑意跟了上去。楼下,那一辆超长超大的天火牌汽车已经吸引了一众人的围观,在保镖的隔离下,一众人走了进去。

里面的装饰奢华大气,每一个地方都透露着一种昂贵。

(子乔OS:我当时惊讶极了,不愧是财大气粗的赵氏重工,扑面而来的金钱气息差点让我窒息!我的西装啊,五星级酒店我去不了,但让你体会了一番大佬的座驾,你死也值了!)

一路无话,车内的气氛也有些诡异,所有人都摸不清楚赵天雄究竟在打什么主意。

海棠一直攥着咖喱的手,希望心爱的人儿可以安定下来。

一个小时之后,车子来到了赵氏重工的一处产业园区。

“一号实验楼?”第一个下车的一菲望着面前这头建筑巨兽上面标注的字呢喃着。

“爸?这不是我们公司里最核心的研发部吗?你带我们来这里干什么?”赵海棠奇怪道,这里可是赵氏重工的核心区域,安保程度绝对顶级!

“进去,有人在等你们了!”赵天雄率先迈步,在门口的人脸识别仪器上停留。

“扫描中····虹膜锁定!脸骨建模中!确认身份!请验证指纹!”

滴!

“指纹通过!请输入动态密码!”

滴!

“动态密码正确!欢迎回家,赵天雄先生!”

咔咔!

玻璃门缓缓朝着两侧打开,赵天雄带着众人进入到建筑内部。

前方,空旷的纯白大厅之中,只有一个巨大的平台!

“感觉好像···什么大片里高科技实验室的场景啊?”美嘉吐槽道。

“这么大的面积,真的是有钱。”吕子乔羡慕的望着,自己卖一辈子的小蛋糕恐怕都买不下这里的一层楼吧。

众人站定,还未等反应过来,突然觉得身子一沉,整个中央地面化为了一个圆形缓缓下降。

吱嘎!吱嘎!

沉重的声音飘来,所有人呆呆望着自己沉入地底,周遭的钢铁森林让他们目瞪狗呆!

“一号实验楼的核心在地下,欢迎各位来到赵氏重工最机密的地方!你们通过了我的考验!也希望你们接下来无论看到什么,都别太过于惊讶。”赵天雄淡淡道。

“我有点想回家了,为什么我感觉知道太多的人会死的很惨。”小贤一脸懵。

“安啦,既来之,则安之,大不了我弹一···”一菲凶悍道。

轰隆隆!

升降层终于停了下来,前方是一个梯形过道,黄白色的灯光散发出柔和的气息。

哒哒哒哒!赵天雄先行一步,清晰的脚步声就回荡在过道之中,显得很是诡异静谧。

“真的很像电影里面那种可怕实验的基地!过会不会冒出什么怪东西吧。”美嘉吓得缩成一团,靠在子乔怀里。

“你放心,美嘉,我会保护好你的。”子乔搂着美嘉,也壮着胆子走去。

“毕竟是一个大集团的秘密核心所在,我倒是觉得挺正常的。”大力拉了拉身上的挎包,而后抬头看向张伟,“你觉得呢?男朋友大人?”

“我觉得事有蹊跷。”张伟不安的想着,终于是恢复了正常模样,“大力啊,你过会就跟着我,我也会保护你的!”

“好的喽,男朋友大人。”大力右手一把穿过张伟的左手,紧紧挽着。

“小菲菲~~”

“我保护你!!”一菲霸气的搂着小贤,往前快步走去。

一行人不久之后终于来到了一个巨大的玻璃实验室,里面满是各种复杂的机器,充斥着浓浓的高科技风格。

“等你们很久了!”一个衬衫男转过身子。

“嗯?”所有人瞪大了眼睛,失声道,“小黑!!”

“你们好啊。”小黑微笑着。

“这是几娃?”小贤小声道,当初他听到七胞胎的时候可是愣了好久,还有点不相信呢,但是那个女版小黑,让他彻底相信了。

“根据我的了解,大娃是个沉默型哑巴,发明能力很强,二娃则是说着一口地道的河南话,三娃像李小龙,武功挺强的。四娃是个文豪,和棠徒弟一个类型。五娃则是个闷骚的交际花,喜欢穿花西装!六娃最爱RAP!七娃则是女版小黑!”子乔快速回想着。

“根据我的分析,这该是二娃!”

“二娃?”听此,美嘉大喊一声。

“美嘉呦!(作者君不会河南话,就当做河南话了)”二娃小黑笑笑。

“这几个意思?”一菲一摊手,小黑乱入是什么鬼?

“各位,小二黑先生是我小大黑先生的代言人,而小大黑先生是我们赵氏重工集团的科研部零号小组组长!主管了很多东西!可以说,赵氏重工的崛起,离不开零号组的帮助。”赵天雄介绍道。

(填坑了!神秘万能的小黑,为何这么有钱有关系!这么万能!因为他···背靠大集团!!)

“小二黑?小大黑?这名字可以!浓浓的舞台风。”子乔犀利吐槽。

“天意一号?就是这个东西?”张伟指着不远处的大型机械道。

“没错,这是大娃的新发明,也是一个究极智能服务器!”二娃介绍道。

“服务器?究极智能?这该不会是用来打游戏的把?”子乔哈哈笑道。

“有道理!我又想起我们玩枪战的时候了。”小贤捂着拳头。

“的确是个游戏!”二娃道。

“什么?”所有人表情微妙。这么隆重的场面,这么盛大的阵仗,结果是个游戏?

“看过网游小说吗?”二娃抱胸道。

“你是说那种连接头盔,虚拟现实的东西吗?”张伟举手道,“我看过很多!挺有意思的!”

“嗯?”众人默默的望过去。

“怎么了吗?有时候在律师所等客人时间太长了,我就看小说打发时间。”张伟解释道,随后慌忙的拉住大力的手,“大力奥,我有努力工作的。”

“不用解释,偶尔的娱乐消遣,可以理解。”大力搓搓张伟的胳膊道。

“网游头盔?你该不是说这个东西能让我们进入虚拟世界吧?哈哈哈!”小贤假笑着,指了指那个铁疙瘩。

“没错!这已经是经过了三代改良的东西!也经过了集团内部的测试!很稳定!”二娃赞同道。

“这就是赵氏重工研究的最新产品!未来即将席卷全国!不!是全世界的超级大型多人在线剧情向科幻传奇流浪宇宙单机虚拟现实游戏——————《真爱如血》版本三点二!”二娃大声宣布道。

“爱情公寓真变科幻片了?”一菲喃喃道。

PS:交错与虚拟和现实的游戏,不仅仅只是一场考验

PS2:小大黑和小二黑上线

PS3:真爱如血

评论(15)

热度(2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