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沙粒

真爱如血67 黑白侠侣

黑白侠侣,双剑合璧,天下无敌!

匍匐在两人脚下的众人瑟瑟发抖。



“哈哈哈哈!好久没有被人怼的哑口无言了,我承认,张律师,我小看了你!看来做调查的那个家伙真的是太蠢了。”赵天雄拍手鼓掌道,望向张伟的眼里充满了欣赏。

“我承认,现在的你的确有资格成为梨花儿的干爹。”

“不用客气,赵先生,我只是在提醒你,你的时间不多了。”张伟回到沙发上抬起头,注视着前方的赵天雄。

“我觉得你是在逼我!别忘了,除却梨花儿父亲的身份,我还是赵氏重工的掌门人!”赵天雄身上再次爆发出强大的气势,这一次他绝不后退。

“嘶————”原以为胜利在望的爱情公寓众人顿时倒吸一口凉气,刚刚他们笑得很开心,却也忘记了赵天雄的真正身份。

“所以呢?我的大董事长,你想要做什么?”张伟无动于衷。

“呵呵,大家都是文明人,我也不会干什么违法犯忌的事情,你们大可以放心。不过我们赵氏重工除了在高科技,重工业等方面发展之外,也有意进入房地产。“赵天雄靠着沙发脸上扬起笑容。

内心OS:在自己专业的领域?呵呵,我也会。

“这一片爱情公寓的地段就不错,我想我出个价钱,恐怕这里的房主不会拒绝的!到时候我可以将这里改造成新的商业区,甚至可以凭借政策,进行地铁线路的开发。”

(嗯嗯?貌似写到了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难道公寓拆除仅仅是因为····)

KO!!

完全KO!

一菲等人心中升起了强烈的危机感。

赵天雄OS:“哈哈!我这一招釜底抽薪,直接断绝了你们的后路!”

“好一招釜底抽薪。”张伟仍保持着淡定。

“张律师,大家都是为了孩子,不择手段而已,殊途同归嘛!”赵天雄淡笑着,这才是真正的自己,那个手握生杀大权的都市王者。

“爸爸,你!”赵海棠伸出自己的手指说不出话来,若是真的,那···那怎么办?

“公寓拆了?那我们去哪里住?”美嘉呆呆的抬起头望了一眼子乔,子乔木木的摇摇头,他自己也从来没想到过这个问题。

一时间,所有人都愣住了,他们从未想过离开爱情公寓,哪怕是一菲,想要买房子,也买在了爱情公寓的楼上,这样,大家才不会真的分开。

这一栋房子已经承载了他们太多的青春与欢笑,悲伤与哀愁。

他们的人生已经与爱情公寓融为一体,他们从未想过离去。

“你太卑鄙了!”小贤气的发抖。

一菲青筋毕露,有种想要发动弹一闪的冲动。

咖喱酱颤抖着身子,所有的事情可以说因她而起,她也舍不得这座公寓,这帮好朋友,好亲戚。

难道,难道自己真的要和海棠分手吗?灰姑娘的故事最后还是悲情···

大力皱着眉头,虽然她入住的时间不长,但这个公寓已经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和张伟的点点滴滴都在这里了。

两人的第二次见面,相识相知,再相爱,分手,复合,模拟家庭···太多太多的记忆!太多太多的感性与情爱!

在这里,她明白了什么叫做真正的爱!那和自己曾经的理性是完全不同的!但不得不说,赵天雄的手段完全符合正规条件,是正常不过的商业手段。

若是以前,以大力的性格,她顶多只是失落一下,没几分钟就会自动遗忘,因为这种事情不值得占据她的记忆库存。

但现在,大力却很难受,变得更加茫然和无措,像个孩子一样。

就在这时,一只温暖的大手搂住了她的肩膀,带给她的是一种绝对安心。

“张伟?”大力抬起头,眼中泛着星光,对上了那双深邃动人的眸子,这一刻,黑伟下线了,回来的是那个男人。

“大力啊,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出任何事!更不会让这座公寓出任何事!”张伟对着怀中的人儿一笑,再次抬起头时,脸上黑化的气息越发浓郁。

“佩服!佩服!为了棠儿,赵先生真是煞费苦心啊。”

“没有办法,我没想到张律师那么难缠,准备不足,也就只能使用一些下作的手段。”赵天雄仿若胜利者似的昂起头颅。

“我记得,当初在赵氏重工刚刚成立的时候,赵先生也面对过一次这样的困境吧。”张伟紧紧搂着大力,眼神如刀如剑,锋芒毕露。

赵天雄再次皱起眉头,这个男人怎么对自己那么熟悉?

“当初,有一家大型集团准备收购赵氏重工!就是因为赵氏重工的活力太强大了,冲劲也太强大了!可惜,最后你不同意,所以这家集团便开始全方位的打压赵氏重工,这件事情当时在上海闹得还是挺大的。”张伟缓缓道。“后来甚至还闹上了法庭!由于这案子很典型,我也曾仔细研究过。”

“必死之局啊,赵先生还是硬生生扛了下来,最后实现逆袭反超!五年前,你还成功收购了这家集团,并给当初那些曾经打压过你的人一一送去‘祝福’。”

“因此,很多人在背地里也叫你疯狗雄!”

“你当时说的一句话我印象太深刻了!”张伟望着赵天雄,赵天雄心中似有触动。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我赵天雄烂命一条!我可以失败!我也可以东山再起!抗不过我也得抗着!输了,我再重头再来!但凡我有一点机会,你们就等着寝食难安吧!”张伟一字一句道。

“赵先生,我也送你这一句,我张伟是个孤儿,这辈子遇到倒霉的事情海了去了,也不差这一次。”

“但我张伟这烂人也有逆鳞,那就是我的家人和朋友!和你一样!我也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我是名律师!虽然运气差点,但在圈子里也是有些朋友的!再不济,我也能去找我的老师!”张伟逐渐逼近赵天雄。然后靠在他的耳边道,“别怪我也没提醒你,我其实是只疯狼!我疯起来自己也咬!只要找到一点机会,我就可以咬死你!”

“让我想想,偌大的赵氏集团,不可能没什么差错吧,虽然小人物手段不多,但一直追着你不放,连命都能不要,你这个大人物,也该怕吧?”

“赵先生,莫不闻,天子一怒,伏尸百万!而匹夫一怒!血溅五步!”张伟冷模的话语,话语中藏着的锐气让赵天雄的心也跟着颤抖起来。

“赵先生,你既然调查过我们,应该也知道我诸葛大力!”还未等赵天雄压下自己悸动的心,另一侧的大力忽然动了,气场也是一变。

她洋溢着一种魅惑般的笑容,小小的一只,俏生生的站在张伟的一侧,搭在他的肩膀上,眼中闪着危险的光芒。

“我喜欢考证!我喜欢建立各种各样的模型!我主修的还是胡老师的经济学原理!我还没有毕业,但全上海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大型企业都向我发布过特殊人才召集令!”

“我男人可以用法律狠狠刺穿你们!那我也可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帮助一些企业吞噬市场!抢占份额!我想,赵先生为商那么多年,总会有几个仇家和敌人吧。”大力嘴角微扬,用最温柔的语气说着最残酷的话语。

赵天雄背脊一凉,冷汗直冒,眼前这一男一女仿若一对恶魔在他眼中不断的放大。

周围的场景消失了,只有一黑一白的天地空间流浪着。

黑色的是无尽地狱,喷薄的火焰中散发着森然死寂。

白色的是苍白天牢,席卷的狂风中氤氲着惨然悲鸣。

“黑化和夯化?黑伟和白力?”一菲眼睛一亮,“我的天,真是飞雕疾如风,怒然漫天羽!”

“什么意思?”小贤持续懵逼中。

“生气了?散出漫天羽毛?雕?吊炸天了?”子乔呵呵道,这是海棠式说文解字吗?套用棠徒弟的一句话,那就是城中戏一场,山民笑断肠!

“这个剧情我太喜欢了!这一次我磕黑白伟大糖!白加黑,磕了白天不瞌睡,晚上睡得香!”美嘉挥舞着拳头,要的就是这种气势,谁也别想击垮他们爱情公寓!

“赵先生,乘着今天,多送你几句话补补知识。”黑伟搂着白力的小蛮腰,悠悠道,“汝家有千金?行止乎由心?”

当!

赵天雄心头一跳。一旁懵逼的众人假装掉线。

“你,有钱?任性?”白力满是爱意的瞥了一眼张伟,随后邪魅一笑,心有灵犀般的翻译着,而后补刀再道,“问君何不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这回,没等所有人反应过来,黑伟瞬间会意,顺着白力的话语继续道。

“你咋不上天呢?”

“尔腰藏剑多青峰,阿父阿母尚知否?”

白力:

“你这么厉害,你家里人知道吗?”

“崖边弄舞泛翩翩,君不见汝生死别!”

黑伟:

“哎,不作不会死,你怎么不明白呢?”

“吾笑汝鼠田间走,嘤嘤切切不过五!”

白力:

“我看你就是个战斗力为五的渣渣!”

“腹有诗书一页半,自号夫子惹人嫌!”

黑伟:

“智商低就别出来秀了!”

“日夜颠倒归故里,漱洗若风伏床畔!”

白力:

“还是赶紧回家洗洗睡吧!”

“徐徐漫步踏歌行!客随主便难相离!

黑伟:

“请好了,慢走不送!”

当!

当!!

当!!

所有人的表情都是一毛一样的,他们的脸麻木着,机械式的将目光汇聚在沙发之上。

赵天雄捂着心口,像是心脏病发作似的。

“这恩爱秀的飞起!秀得人头皮发麻呀!我的天!学霸情侣,惹不起!”子乔咕咚一声咽下口水。

内心OS:我以为女学霸已经足够可怕了!但没想到,最可怕的是学霸型情侣!不只是骂人,还从智商上碾压了别人,让人无力反驳!只能楞成一个傻子!这简直就是降维打击!把人一脚从三次元踹扁成二次元!

“老公?抱抱!我害怕!”彻底怂成嘉嘉鼠。

“一菲,我不在的日子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张伟进化的这么彻底?”曾小贤往自己脸上打了一巴掌。

内心OS:张伟!说好做彼此的青铜弱男!一起建立妇男者联盟!为什么你还要偷偷的上分!背叛我们之间的约定!!

“可能这就是真爱同化吧!大力和张伟互相夯化黑化,没想到融合的人物战斗力并不是简单的累加,而是呈现指数形势增长!”一菲以学霸的方式总结道。

一旁的咖喱酱瑟瑟发抖,根本不敢发言,这是来自于学酥的仰望。

海棠内心OS:这不就是自己梦寐以求的家庭生活吗?无论做什么都是这么有内涵,有文化!

画外音:你确定你讲的是人话?这样海棠化的世界简直就是灾难呀!!


PS:天雄:为什么受伤的一直是我!我感受到了我的智商收到了强行填塞的羞辱!

PS2:黑伟:亲爱的,我们秀恩爱吗?

           白力:一起秀,让别人秀无可秀!

PS3:作者君:没点智商我都不敢骂人了

评论(38)

热度(54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